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通用、本田强强联合 共享整车平台以及电驱动、燃油驱动系统

2020年09月07日 09:26:03
分享到:
来源:

日前,邦老师获悉,通用汽车于近日宣布,将与本田汽车签署谅解备忘录,计划在北美地区就汽车业务展开合作联盟。

根据联盟计划,通用汽车与本田汽车聚焦北美地区开展多领域合作,以实现共享整车平台以及与平台相匹配的电驱动系统和内燃机驱动系统。据了解,双方计划以联盟的形式合作开发车型,具体合作的内容将涵盖采购、研发和车联网服务等多个领域。

据悉,通用汽车与本田汽车将立刻就联合开发展开讨论,并计划于2021年初启动工程项目。双方公司将委派高层组建联合委员会,领导联盟开展后续的所有工作。此外,双方计划分摊研发、工程成本,联合开发未来车型和驱动系统。

事实上,早在今年4月份,本田就曾宣过布将与通用汽车合作开发两款全新的纯电动车型,按照计划,新车将于2024年正式亮相。有消息称,这两款新车将基于通用集团最新的ULtium电池技术和第三代模块化汽车平台打造,同时搭载双方其他的相关先进技术,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