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热销车型长安CS75PLUS换新 价格没变配置增加?

2020年09月07日 15:04:01
分享到:
来源:

长安CS75PLUS可以说是目前自主SUV里的明星座驾,从2月到7月,CS75家族的销量从未掉出过前三,今年1月-7月,长安CS75PLUS销量更是达到了81388辆,能够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与CS75前期在市场中打下的基础有关,同时也离不开CS75PLUS自身出色的产品力,超高的颜值、可靠的变速箱、精湛的做工,不错的性价比,都是消费者对这款车的评价。

而近日,2021款的长安CS75PLUS也正式升级上市,共推出6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0.69万元-15.49万元。虽然价格和旧款保持一致,但新车在在各方面配置上进行了全新增配,新增了原子灰,搭载全新车联智能系统等等。

在外观方面,2021款长安CS75 PLUS延续了长安“御岳生命动感”的家族式设计风格,但在一些细节方面也做了相应的升级。夸张的进气造型,嵌入网状结构,彰显无与伦比的凶猛犀利,以星石型面打造的网状结构,更将品质深植于细节,从前脸看上去,2021款长安CS75 PLUS显得更具攻击性,搭配采用冰裂纹设计的全LED组合前大灯,造型前卫,极具未来科技感。

车身侧面,一根笔直的腰线从车头延伸到车尾,贯穿于前后车门,更显动感,而搭配上19寸多幅冰裂轮毂,符合当下的潮流。新车尾部搭载全LED组合后大灯,采用凤凰火焰设计,新颖别致,大幅提升车辆辨识度及外观品质。后位置灯灯光效果酷炫,极富科技感,光带与激光雕刻透光纹理,时刻彰显尾灯的律动、深邃,点亮效果更加醒目,安全性得到极大提高。

2021款长安CS75PLUS的内饰改变并不大,依旧是夸张的双12.3英寸贯穿式大屏设计,看上去非常具有科技感。不过新车在智能方面有所升级,搭载最新一代梧桐车联智能系统,该系统是由长安与腾讯联合打造,整合了腾讯车联的基础能力和腾讯的核心生态资源,提供完全基于车辆使用场景的独特交互界面,并同时打通车辆硬件控制,构建乐趣、连接、AI 三大核心能力。并且最新一代梧桐系统采用了全新一代硬件平台,开机更快捷、使用更流畅、系统反映更迅速。不仅支持40余种精细化场景,更可随时通过多场景语音交互实现车内操控,其中车载微信可谓该系统的明星功能。

目前市面上能够完美支持车载微信的车机系统并不多,而依托于腾讯的核心优势,长安CS75PLUS所搭载的车载微信,可以轻松完成微信收发和通话功能,并且还支持全语音交互,方向盘上还设有专属“微信”功能键,一键收发信息。很多车主都有开车时遇到需要收发微信消息的时候,而CS75PLUS可以做到让用户放下手机,专注驾驶,杜绝安全隐患。

除了车机方面2021款CS75PLUS还实现了L2级的自动驾驶。开启IACC功能后,可以通过语音唤醒小安调整巡航车速。此外,2021款CS75PLUS还搭载遥控代客泊车系统——APA5.0,用户驾驶车辆进入有清晰“引导线”的停车区域里,可通过语音控制开启遥控代客泊车系统,车辆自动寻找20米以内车位进行泊车、入库并完成驻车,让停车变得轻松有趣。

动力方面,2021款长安CS75 PLUS提供1.5T和2.0T两种涡轮增压动力版本供消费者选择,其中,蓝鲸1.5TGDI的最大输出功率达131kW,峰值扭矩达265N·m,与之匹配的是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蓝鲸2.0TGDI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71kW,峰值扭矩为360N·m,与之匹配的是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这套2.0T的动力组合,个人曾多次试驾过搭载这套动力的长安旗下车型,其表现颇为不俗,响应快、换挡迅速、平顺,加速有力等都是我对这套动力的评价,毫不夸张的是,这套动力组合是目前自主品牌里的顶尖水平。

结语

长安CS75PLUS真可谓是明星车型,已经持续多月热销,就连哈弗H6销冠的位置也在该车的强势表现下,显得有些岌岌可危,而2021款长安CS75PLUS更是做到了“加量不加价”,可以预计新车上市后,必能继续保持热销,或者最后真能哈弗H6“拉下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