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低14.68万起售、续航超400KM,代步、通勤俱佳的电动车推荐

2020年09月08日 21:42:0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梓豪;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对于身处限购限行城市的购车群体而言,动辄几万的车牌,亦或需长期等待的摇号时间,往往成为购车路径上最大的“拦路虎”,而新能源车型的出现,则打破了这一束缚。消费者在选择新能源车型时,续航里程往往会成为人们关注的重点。下面懂哥就大家推荐3款续航里程在400km以上的纯电动车型,最低售价14.68万元,希望对有意入手新能源车的消费者而言,能够起到一定的参考作用。

01

威马EX5

厂商指导价:14.68-19.88万元

NEDC续航里程:400/475/520km

近日,威马汽车公布了其最新销售成绩,8月销量达到2057辆,同比增长143%,环比实现“六连增”。这样的成绩显然让该品牌感到很满意,威马汽车官微就表示:“飘了飘了,不来夸夸小威么?”威马EX5作为威马汽车首款量产车型,其销量占据该品牌整体销量的90%以上。

威马EX5并没有采用太过前卫的造型来博取人们的眼球,整体的外观设计比较简洁利落。隐藏式门把手和可实现交互功能的车窗,是整车的设计亮点所在,驾驶位的车窗可以在用户上车前自动同步车辆电量、续航里程等信息。威马EX5定位为紧凑型SUV,长宽高分别为4585*1835*1672mm,轴距为2703mm。这个尺寸在同级别车型中表现中规中矩,前后排的乘坐空间,处于该级别车型的平均水平。

动力方面,威马EX5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驱动,最大功率为160kW,峰值扭矩为315N·m。该车的Pro性能版和NEX探索版配备了一块容量为69kWh的三元锂电池,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520km;而Fun动感版的NEDC续航里程为400km,其装配的动力电池容量为52.56kWh。

02

小鹏G3

厂商指导价:14.68-19.98万元

NEDC续航里程:460/520km

小鹏G3有着和威马EX5一样的出身,但却有着不一样的境遇。两者都是各自品牌的首款量产车型,如今前者已被自家新产品P7抢去风头,而后者依旧在家族中独占鳌头。

虽说小鹏G3的地位受到一些影响,但其依旧成为了同级别车型中C端用户最喜爱的车型。根据中国汽车研究中心数据显示,小鹏G3在2020年1-7月累计上险量5,994辆,其中C端上险量占比达86.04%。小鹏G3凭借其优秀的产品性能与智能科技,获得了更多真实个人消费端的喜爱。

在今年成都车展上,小鹏G3i车型正式亮相,作为G3的新增车型,该车型搭载了全新的智能网联硬件和智能生态系统。动力方面,G3i搭载最大功率145kW、峰值扭矩300N·m的电机,电池组根据配置不同,电池容量分别为57.5kWh和66.5kWh,对应的续航里程为460km和520km。

03

广汽新能源Aion V

厂商指导价:15.96-23.96万元

NEDC续航里程:400/500/530/600km

今年6月,广汽新能源Aion V正式上市,新车定位紧凑型纯电动SUV车型,属于Aion系列第三款车型。它的出现取代了早期传祺GE3的地位,也使得广汽新能源有了在紧凑型纯电动SUV领域一战的资本。

Aion V出自于广汽新能源GEP2.0全铝纯电动平台,同样基于该平台打造而来的车型还有Aion S和Aion LX。新车的整体造型基本沿袭了家族化设计风格,但细节上的改动让新车的辨识度得以提高,同时还在一定程度上讨好了年轻一代消费群体。

Aion V配备了国内首个集成5G+C-V2X车载智能通讯系统,并搭载华为全新5G车载模组MK5000,拥有高速率、低延时、广连接三大优势,该通讯系统为L3级驾驶辅助系统提供硬件支持。同时,它也是继Aion LX之后,国内又一款装备高精度地图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