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玛莎拉蒂MC20官图泄露 9月10日凌晨正式发布

2020年09月09日 13:41: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行车视线从国内社交媒体获取到一组玛莎拉蒂全新旗舰跑车——MC20的偷跑官图。外观方面,MC20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新车也将于北京时间9月10日凌晨2点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MC20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前备箱盖两侧还设计有通风开口,配合前包围开口一同为发动机以及制动系统进行冷却。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全新造型的侧裙,车身线条流畅、自然。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中后置发动机布局,发动机盖设计有散热口。排气方便,新车采用位置较高的双边双出排气,战斗气息十足。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大量采用碳纤维材质,座椅与中控区域还加入了Alcantara材质,运动感爆棚。细节方面,新车在座椅处还加入了蓝色点缀,让内饰整体更具灵动气息。配置方面,新车提供液晶仪表以及液晶中控屏。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采用了按键式换挡机构。

动力方面,玛莎拉蒂MC20搭载最新研发的3.0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630马力,最大扭矩730牛·米,满足欧六d和国六b的排放标准。性能表现方面,官方公布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2.9秒。(图源:微博Cars01)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