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传祺8月销量同比环比双增长,GS4 8月销量超1.1万辆

2020年09月09日 14:13: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广汽传祺官方正式公布8月最新销量数据,广汽传祺旗下全系车型持续热销,8月销量同比增长8.6%,环比增长15%,并已实现连续7个月销量环比增长。

广汽传祺旗舰车型表现亮眼,传祺GA8、GS8、GM8组成的三“8”旗舰车型月销5105辆,同比增长95%;同时,三“8”旗舰家族至今累计销量已突破30万台,并获得了2018-2020年中国品牌中高端15万以上车型销量领先,带动广汽传祺实现真正的品牌高端化。

传祺MPV家族在8月继续保持向上势头,传祺GM8、GM6累计销量达到7121台,同比增长61.3%,GM8更是实现261.7%的大幅增长。

值得一提的是,传祺GM8已连续实现6个月环比增长势头,并在20万级中国品牌豪华MPV中连续10个月销量领先。

SUV阵营中,第二代传祺GS4家族在8月累计销量超1.1万台,已连续4月保持销量过万。此外,“智联潮品SUV”传祺GS3同样迎来了新一轮增长,8月销量环比劲增77%。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