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分钟看车圈:大众ID.4还没上市,又爆出ID.6的谍照

2020年09月09日 16:07:02
分享到:
来源:

「路咖快评」每天3分钟,评遍车圈大小事,快人快语,新鲜麻辣

[新车] 7座SUV/最大续航600km,大众ID.6可能快要来了

近日,我们从网络上获取到疑似大众ID.6的骡车谍照,ID.6是一款中大型跨界SUV,可能采用3排7座布局,2021年在中国亮相。由于是骡车谍照,所以对它的外观不太清楚。先来看一下它的原型车大众ID.ROOMZZ,该车采用LED日行灯贯穿车头、隐藏式门把手、虚拟外后视镜。动力部分,大众ID.6可能搭载双电机,并支持全轮驱动,两个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25kW和300kW,电池组有77kWh和111kWh两种容量,续航分别为450km和600km。(图片来源于网络)

[新车] 一体曲面大屏/增加新动力,全新宝马X1谍照曝光

全新宝马X1的外观谍照我们已经看过了,最近我们又从网络上获取到它的内饰谍照,新车将于2021年内正式亮相,并计划在2022年上市。从发布的谍照来看,新车将配备全新样式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且可能会搭载一体式曲面大屏。动力除了搭载1.5T和2.0T传统动力组合外,部分车型还将匹配插电混动系统,以及全新轻混动力。此外,全新宝马X1可能针对前脸格栅尺寸进行加大,并且采用隐藏式排气布局。(图片来源于网络)

[新车] 5.4秒破百/纯电续航43km,路虎卫士的混动版也要来了

路虎卫士的首款混动车将在明年亮相上市,最近官方发布全新路虎卫士P400e插电混动车的官图,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电机,系统最大功率398马力,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和全时四轮驱动,0-100km/h加速5.4秒,纯电续航43km。外观最大的变化就是增加充电插口、采用白色车顶和A柱,还将提供5座、6座和7座车型选择,新增盲点监测辅助套件。此外,柴油版车型升级六缸柴油发动机,并配备48V轻混系统,提供三种动力选择,0-100km/h加速6.3秒。

[新车] 第八代高尔夫旅行版长什么样,先来看看海外版高尔夫Alltrack

对于大众高尔夫Alltrack这款车我们已经很熟悉了,目前国内在售的进口大众高尔夫旅行版就是海外上一代高尔夫Alltrack。近日大众发布全新一代高尔夫Alltrack的官图,新车基于第八代高尔夫打造,但比第八代高尔夫更长,长度达4630mm,轴距2680mm。离地间隙也有所增加,通过性更强。另外新车还搭载了10英寸全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屏,配合蓝色氛围灯。动力还没消息,预计和第八代高尔夫相同,提供汽油或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功率在110-150马力之间,并且提供4MOTION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