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肆意妄为!9月7日,美军机再次逼近广东,更严重的事情还在后面

2020年09月10日 00:05:03
分享到:
来源:

据“南海战略态势感知”智库官方微博消息,9月7日,美国陆军一架编号为N488CR的CL-604侦察机从冲绳嘉手纳基地起飞,前往广东方向开展侦察行动。最为严重的是,报道称,还有美空军1架RC-135W电子侦察机和1架RC-135S导弹监视机从日本横田转场至冲绳嘉手纳,预计将会在近期对中国开展进一步侦察。

要知道这早已不是近几个月美军机第一次抵近广东实施侦察,早在8月19日,美空军1架E-8C“联合星”飞机就曾前往广东方向侦察。而在7月上旬,美军机更是连续三天逼近广东海岸。

事实上,对于美军此举,军事专家宋忠平就曾表示,“解放军可以采取抵近拦截的方式,对抵近侦察的美军机进行干扰,让对方无法专心工作。 另一方面,当对方侦察机接近我国相关空域时,解放军也可以暂停一些军事活动,降低电磁频谱信号被截获的概率。 ” 值得注意的是,针对美军舰机的抵近侦察行为,国防部发言人吴谦大校就曾表示: “美国作为域外国家,

打着所谓‘航行自由’的幌子,派遣军用舰机对中方实施高频度抵近侦察,严重危害地区国家的主权与安全利益,严重破坏本地区的和平稳定。 ”

同时,吴谦还曾强调:“中国军队将坚定捍卫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坚定维护世界和地区和平稳定。我们奉劝美方一些政客认清现实,保持理性,停止挑衅,推动两国两军关系回到正确的轨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