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奔驰E级将在2020年底抵达美国,该车已在工信部备案

2020年09月10日 11:07:03
分享到:
来源:

全新奔驰E级轿车将在2020年底开始抵达美国,起售价为54,250美元。E级轿跑车的起售价为64,950美元。 E级全地形旅行车的价格为67,600美元,E级敞篷车的价格为71,950美元。

外观方面,经过更新的E级轿车前部更简单整洁,包括圆形大灯和向下倾斜的格栅。内部搭载奔驰最新的MBUX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使用一对12.3英寸的屏幕。更新后的E-Class也在安全技术方面进行了一些改进。驾驶员关闭引擎后,出口警告辅助系统将继续监视盲点,并警告乘员试图打开门迎面驶来的车辆或骑车人。

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5078/1860/1490mm,轴距为3079mm。新车车身侧面并没有太大的变化,车尾部分也只是进行了细节上的调整。比如尾灯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看上去更具科技感。此外,新车还运用大量的线条进行勾勒,让尾部显得更有层次感。

动力方面,E350配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可产生255马力和370牛米扭矩。 E450车型配备3.0升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并配有梅赛德斯EQ Boost轻度混合动力辅助系统。可产生362 匹500 牛米扭矩。 E53使用相同的发动机,但输出功率为429 匹和520 牛米扭矩。更性能的E63S具有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扭矩为603 匹和850 牛米扭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