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成为下一个诺基亚?迈凯伦被爆将出售沃金本部大楼

2020年09月11日 10:25: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我们从外媒处获悉,迈凯伦被爆正在与房地产经纪公司Colliers进行商谈,希望对方能够对迈凯伦总部进行评估及售卖。据悉,迈凯伦售卖总部的行为主要是因为迈凯伦自身的经营状况已经出现了问题,特别是在疫情影响导致停工及F1停赛的双重影响下,迈凯伦的现金流已经陷入了难以为继的窘境。

据悉,迈凯伦此次进行售卖的主体有位于沃金的迈凯伦科技中心、生产中心以及一栋办公用品建筑。这三栋堪称绝伦的建筑从2004年开始启用,不仅见证了迈凯伦的非常多高光时刻;更是在非常多的纪录片、影视剧甚至动漫中有所露出,成为了非常多人对于迈凯伦总部的第一印象。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迈凯伦的售卖条件中要求买家能够同意在若干年内保持总部的完好性,并且同意转租给迈凯伦继续使用;但具体年份我们并未得知。据悉,迈凯伦此次售卖总部的预估价约为2亿英镑,这对于现金流吃紧的迈凯伦而言,无疑是非常重要的了。

编者说:对于一家大型企业而言,售卖本部大楼应该算得上是危急存亡的信号之一了。在今年的上半年,疫情席卷全球,迈凯伦也因此丢失了民用跑车以及F1两大市场,现金流状况越来越差。在此前,迈凯伦也做了很多努力,比如对F1车队员工进行减薪处理,裁1200名员工,并向国家申请贷款。在上述行为都不足以将迈凯伦拉出低谷的时候,售卖本部大楼也就是最后无可奈何的选择了。迈凯伦能否成功撑过这一轮的寒冬?让我们持续关注迈凯伦的未来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