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7座SUV卖5.99万,空间比五菱宏光大,配进口AT变速箱

2020年09月12日 13:38:01
分享到:
来源:

我选择长安CX70的原因很多,其中一条就是比五菱宏光有面子,外观的设计很大气,不掉价。平时自己也就是上下班和出去玩用,所以5.99万价格刚好合适,况且还是大7座SUV,拉人载货都没问题,空间比五菱宏光大,这也是最满意的地方,更心动的地方就是配有进口AT变速箱。

CX70的颜值非常突出大气,硬朗中带一点点硬派车气息。近光透视灯显得非常有精神,侧身腰线也非常 流畅不生硬,还是有点路虎的感觉,整体的气质要比五菱宏光有档次感,不会显得那么掉价,更不会像面包车。内饰层次感还是强,中控的设计有点JEEP的感觉,中控屏幕也大,分辨率也高,导航这些也很精准,很多实用的功能,比较良心。

操控上的表现,CX70的方向盘还是很轻,本身带有电子助力的方向盘,只要用一点力就可以了。油门和刹车反应也快,安全性也高,自己上手这车还是比较快。主驾副驾座椅有一定包裹性,舒适度还是可以的,但是隔音就不行,特别是跑高速很吵的,另外避震偏硬,走严重的烂路都会跳起来,舒适性还是很一般,毕竟是定位货车级别。

CX70的空间确实大,前排空间对于我这种172的大个子还是很合适,后两排坐人还是没有什么问题,就是上下车有点不方便,最后一排乘坐165的两位女生也没啥问题的。但是后备箱空间就偏小,一般来说我都是把最后一排放倒使用,这样后备箱空间就大很多,有时候要拉十几箱货的时候,我会把第二排也放倒使用,空间是比五菱宏光大很多的。

最贴心的是配有进口6AT变速箱,质量毋庸置疑,而且升降档都很平顺,同时也能够带来一定的舒适性。提车那半个月的时间油耗有点高,后面磨合期过了好多了,现在表显示8.5,自己用软件测试就 是8.9,感觉还好,和其他的SUV差不到什么。1.5T的动力的家用车还是不错,给油就走,速度还行,搭配6AT变速箱感觉还是很平顺,对于平时上班完全足够用,或者拉拉货也能行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