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高优惠近9万,最低27万能入手!这些豪华SUV不赚钱?

2020年09月12日 22:00:0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梓豪;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现如今,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涉及豪华品牌车型,一方面是因为消费者收入水平和生活水平大幅提高,另一方面则是因为豪华品牌为了抢占市场逐渐加大优惠力度。中型SUV市场作为各豪华品牌兵家必争之地,它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每家品牌都拿出看家本领,全力以赴。当大家的产品都不相伯仲时,优惠力度往往也会左右大家的选择。今天懂哥就为大家推荐几款豪华中型SUV,最后一款车型最高优惠近9万。

凯迪拉克XT5

指导价:32.97-46.97万元

优惠幅度:最高优惠6万

说到美系豪华中型SUV,那就一定绕不过凯迪拉克XT5这款车,它的存在对整个凯迪拉克品牌来说至关重要,如果没有它,凯迪拉克销量将会骤减3成。现款XT5上市已4年有余,仍不见凯迪拉克有提及下一代产品的信息,看样子现款XT5还能再打几年。

凯迪拉克XT5的外观设计风格与一众同级别车型大相径庭,“钻石切割”的设计风格,不但吸引了一批追求个性的消费群体,更以独特的魅力在众多车型中与众不同。豪华的内饰风格也是这台车的卖点之一,全真皮包裹的中控台、翻毛皮材质的车顶、高品质的实木装饰等等,使XT5的内饰简约而不简单。

为了保证销量,凯迪拉克采取了“以价换量”的手段,旗舰车型CT6目前优惠达9万,上市才一年多的XT6也有5万元的优惠。而作为家族里的“销量担当”,XT5目前享有最高6万元的优惠,结合XT5的上市时间,这样的优惠幅度在凯迪拉克车型中算是比较低的。

路虎发现运动版

指导价:35.68-45.58万元

优惠幅度:最高优惠4.56万

之前这款车型的名字叫路虎发现神行,中期改款后改名为路虎发现运动版,从名字上来看似乎在有意的弱化其越野属性,但作为“路虎发现”系列下的一款产品,它的越野能力依旧要强于其他同级别豪华品牌车型。

车企在对产品进行中期改款时,往往是用有限的成本给予消费者新鲜感。路虎发现运动版便是如此,在更改了前后保险杠、车灯造型以及部分内饰,又有种焕然一新的感觉。除了常规操作,新车还增加了配备ATRS全地形进程控制系统,该系统可通过摄像头获得车底的视野,以提供更好的越野能力,同时涉水深度达到600mm,这是一般SUV车型很难企及的高度。

相较于其他豪华品牌,路虎的优势便是其天生自带的强大越野属性。虽说越野这件事并不是人人都会去干,但如果能拥有一辆既可以满足日常出行需求,又能偶尔撒欢的车型,这样是不是会多些乐趣呢?

奥迪Q5L

指导价:38.78-49.8万元

优惠幅度:最高优惠8.97万

奥迪Q5作为一款“耳熟能详”的中型豪华SUV,自从2009年10月底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便一直保持着不错的口碑及销量,成为了该级别车型里的“常青藤”。现款奥迪Q5在2016年巴黎车展首发,后来以奥迪Q5L之名于2018年进入国内市场,前后两代Q5车型均获得了大家的肯定。

现款奥迪Q5L是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而来,该平台诞生的车型共有19款之多,基本上涵盖了大众集团所有主流品牌。提及奥迪必然会说到车灯,作为“玩灯”的引领者,现款Q5L在这方面上颇有建树,全新设计的前大灯组透露出一股犀利的眼神,全LED光源、流水转向灯勾勒出“A”的字样,别有一番风味。进入车内,全新的家族化内饰简约而不失科技感,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8.3英寸悬浮中控屏、带触控交互的MMI系统等配置一应俱全。总而言之,这套内饰完全令人想不起它与上代车型的联系。

作为一线豪华品牌中的一员,奥迪近几年的日子并不好过,在面对奔驰宝马的强势出击时,奥迪只能选择“以价换量”的下策,以奥迪Q5L为例,现如今最高优惠近9万,在一众豪华品牌车型中,性价比颇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