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豪华运动SUV新选择,广汽Acura RDX A-Spec运动款38.6万起售

2020年09月14日 09:48:01
分享到:
来源:

9月12日, 广汽Acura RDX A-Spec运动款于张家界天门山正式上市,新车此次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8.60-46.00万元。而新车命名中的A-Spec即为"Acura Special",特别之处在于专注提升外观运动感和驾控精确感,打造豪华运动SUV新选择。

在外观上,广汽Acura RDX A-Spec运动款的设计灵感源自Acura Precision Concept概念车以及传奇超跑NSX,代表Acura品牌最为前沿的设计理念。广汽Acura RDX A-Spec运动款配备极具性能美学的熏黑运动套件,彰显其与众不同的性能基因,尤其是新增的挚热焰红、磨砂皓灰两种专属配色,令新车的外观气质更为激进个性,属于令人频频回头的存在。

而在内饰方面,广汽Acura RDX A-Spec运动款推出全新配色,并针对导航配置全面升级,令新车内饰颜值更高、实用性更为出色,车身细节处还设有A-Spec专属标识,呈现出更为出众的运动氛围。可以说,RDX A-Spec运动款的整车外观与内饰都充斥着强烈的运动感官冲击,进一步演绎Acura的性能文化。

当然新车的动力表现同样引人瞩目,广汽Acura RDX A-Spec运动款搭载2.0L直喷VTEC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10AT行星齿轮变速箱,并配备第四代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成为新车性能领先同级的核心保障。

凭借对于运动豪华的独特理解,广汽Acura在中国市场先后推出了CDX、RDX等诸多经典车型。随着广汽Acura RDX A-Spec运动款的上市,标志着广汽Acura A-Spec系列在中国市场完成家族化集结。以NSX为性能图腾,广汽Acura A-Spec系列坐拥RDX A-Spec运动款、CDX A-Spec运动款、CDX Sport Hybrid A-Spec运动款三大车型,展示Acura专属的性能与豪华,以满足更多年轻消费者对于豪车运动化、时尚化的个性需求。

而此次"真·云端发布会"期间,广汽Acura还发布了全新品牌主张"以性能论豪华",并同步启动广汽Acura微电影计划以及广汽Acura不凡品鉴之旅,接下来广汽Acura将携手知名作家编剧冯唐先生、青年新锐导演、当红艺人,向全社会发起剧本征集,并携手HondaJet旗下机型,面向全网招募2组广汽Acura车主家庭,带领受邀家庭前往工厂探访RDX豪华本源、体验HondaJet定制航线以及重走天门山九十九道弯,打造一场不凡的品鉴之旅。

对于喜爱豪华运动SUV车型的消费者而言,广汽Acura RDX A-Spec运动款将成为他们的新选择,相信凭借出色的内外运动氛围与操控表现,广汽Acura RDX A-Spec运动款将助力品牌将专属的性能文化传递给越来越多的消费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