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AMG同款前脸!最新奔驰GLE上市,宝马X6地位不保?

2020年09月14日 15:25:01
分享到:
来源:

Hello大家好!9月11日晚,全新一代奔驰GLE轿跑SUV(GLE Coupe)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8.88-91.78万元。新车于2019年9月11日举办的法兰克福车展完成首发,时隔一年在国内上市,该车型基于现款GLE采用的MHA平台打造而来,其车身前半部分与现款GLE保持基本一致,车身后半部分采用溜背式轿跑设计,相比上一代车型,这款新车更迎合年轻消费群体。

全新一代奔驰GLE轿跑SUV正式上市

全新一代 奔驰GLE轿跑SUV 现场实车图

外观方面,全新奔驰GLE轿跑SUV采用最新的家族化设计,其前脸和现款GLE保持基本一致,采用AMG的前脸样式,单横幅+星辉式前进气格栅,格栅中央悬挂大尺寸的奔驰三叉星标,在凸显运动、时尚的同时也为整车增加了一抹豪华、庄重的色彩。此外,双L型灯腔的日间行车灯辨识度较高,下方的通风口面积较大,底部包裹有防护板,运动感更强。

车身侧面,虽然全新奔驰GLE轿跑SUV基于现款GLE打造,两款车型在车身造型上有着截然不同的性格。新车在B柱之后,以大倾斜的角度延伸至后备厢,形成一条优美的溜背车尾造型,形似三厢轿车同时具备SUV底盘高度,并且相比上一代车型更加的动感流畅。

车尾方面,全新奔驰GLE轿跑SUV采用了区别于现款GLE的尾灯设计,整体造型风格更接近CLA/CLS等车型,尾灯点亮之后,提升一定的科技感和辨识度。另外,新车还在后备厢门顶端向上翘起形成一个小尺寸扰流板,提升运动风格的同时也提升了车尾的稳定性;底部采用双边共两出的镀铬矩形排气,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运动豪华感。总的来说,全新奔驰GLE轿跑SUV的整车外观在精致度方面要比上一代车型更加的出色。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奔驰GLE轿跑SUV采用的MHA平台可有效降低车重,增加新车的尺寸/轴距(对比上一代车型),由此来改善后排乘客的乘坐空间。而新车的整车长、宽分别为4955/2018mm,轴距为2935mm,比上一代车型的车身长度、宽度、轴距分别增加64、15、20mm,但新车的轴距比现款GLE短了60mm,官方表示新车拥有更好的操控性能。

内饰方面,全新奔驰GLE轿跑SUV保持了现款GLE的内饰设计风格,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理念,标配了双12.3英寸的贯穿式双联屏,提升了新车的豪华感和科技感。全新样式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更具现代感,将科技与豪华有效融合到一起,充分营造新车的豪华科技氛围。另外,新车的整个中控台采用了环抱式,提升了整车的驾驶氛围,同时新车还配备了抬头显示功能,进一步提升新车的驾控乐趣。

动力方面,全新奔驰GLE轿跑SUV提供了2种动力选择:350系列车型搭载2.0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8马力,峰值扭矩为370牛·米,匹配9速G-TRONIC自动变速箱,搭载4MATIC四驱系统,可实现50:50的前后动力恒定分配。

450系列车型搭载2.5T直列六缸发动机+48V轻混系统,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367马力,峰值扭矩为500牛·米,其电机可短时输出额外的250牛·米的扭矩和22马力的功率。此外,该车型配备全时四驱系统,可在前后轴之间以0-100%的可变比例按需分配扭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