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卖炭翁”Mansory又有新动作 ? 这次将对保时捷taycan下狠手 !

2020年09月14日 17:05:01
分享到:
来源:

谈到Brabus , 你会想到哪些品牌 ?AMG ? Carlson? 亦或者是lorinser? 在我的印象里,气场上唯一能与之抗衡的的,便是大名鼎鼎的“卖炭翁”,Mansory ! 同样的, Mansory与大众之间的的关系 , 就好比Brabus之于奔驰 一个是低调的狂野,另一个则是高调的奢华 ,都保持着自身独特的调性。

一直以来,Mansory就以不计成本的使用碳纤维而闻名。产品范围,从摩托车到豪华游艇,可以说是应有尽有,其中,不乏会有像高尔夫球车这样跨度比较大的作品诞生。凭借着其非凡的品味,自始至终就没有离开过大众的视线。

而在最近,官方宣布又将会有新作品放出,这次,Mansory通过其Facebook页面宣布了其阵容的最新成员,从上方的官图,我们可以发现,首先操刀的便是保时捷的Taycan ,让特斯拉闻风丧胆的纯电动跑车,而除了Taycan之外,Mansory还将对保时捷Cayenne Coupe进行调校。

Cayenne Coupe的双平台奥迪RS Q8也正在筹备中,接下来陆续登陆的还会有,法拉利F8 tributo,California的继任车型Portofino,以及法拉利812 Superfast

我们可以看到,除了上述的车型外,官方虽再没有放出任何其他的信息,但也再次表现出了Mansory 不凡的品味和实力,至于定价,别急,再等等!反正我们也没多少能买得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