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颜值爆棚,一汽奔腾全新B70北京车展亮相,有望11月上市销售

2020年09月14日 19:06:02
分享到:
来源:

近日,一汽奔腾全新B70官图曝光,新车采用了奔腾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和全新技术架构——无限方程FMA架构打造。

据最新了解,一汽奔腾全新B70将于9月26日正式亮相,并有望11月上市销售。

作为换代产品,全新B70无论是颜值、品质、科技都有越级的表现,尤其内饰三块大屏的应用,让新车内饰的科技感更足。

全新B70外观采用了“光影哲学之性感曲面”设计语言,整体看起来年轻、时尚,又很附有运动型。说实话,奔腾全新B70的前脸还是非常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的。

家族经典的六边形格栅,在全新B70上采用了扁平化设计,真心看起来很精致,并且与Y字形大灯相结合,整个前脸的辨识度和时尚感都发挥到极致。

机盖上的4条弧线和前保杠的贯穿式格栅凸显了新车的运动感,奔腾全新B70整个前脸的看点真的很足。

侧面弧形的设计+大溜背+多幅式轮毂+隐藏式门把手,这些元素结合在一起营造出优雅的视觉冲击。据了解,全新B70长宽高分别为4810mm、1840mm、1455mm,轴距为2800mm。

车尾的设计同样惊艳,贯穿式尾灯和弧形线条的应用,让奔腾全新B70的车尾层次感十足。

奔腾全新B70内饰同样做了全面升级,整体中控台采用了黑色皮质和钢琴漆面以及银色镀铬装饰条三种元素拼接,简洁又很吸引年轻人的眼球。

同时,该车的全液晶仪表与中央屏幕相连,显示界面采用了全新的UI设计,其中全液晶仪表的尺寸达到了12英寸。中控下方的空调控制区域也采用了触摸屏式设计,辅以旋钮式风量/温度调节组件,加强驾驶时操作便利度。

动力上,奔腾全新B70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69马力(124千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