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的美国特供车要来中国了!定位大7座,这次汉兰达够呛

2020年09月14日 22:47:01
分享到:
来源:

在日系车如日中天的中国汽车市场,很难想象7座SUV中竟然没有本田的身影,楼兰和冠道都是主打5座中型SUV,当然本田不会放过这块蛋糕,有实力吃进嘴里的肉为什么要放弃,东风本田早前就在工信部申请了Pilot的生产专利和申报图,近日有消息称最晚明年这款7座中型SUV就会和大家见面。都知道,本田丰田最忌惮的对手,所以本田Pilot是否有机会成为汉兰达真正的挑战者呢?

Pilot的外观设计还是非常具有本田的特色,是日本那套直来直去的线条设计,前脸设计并未融入过多的表情特征,但也十分灵动,没有丝毫呆板的样子。进气格栅运用了横幅式设计,大面积的熏黑饰条连接两侧大灯,给整个车头一种简洁风格感,也将日系车对于素雅设计的理念体现的淋漓尽致。

本田Pilot车长4940mm,车宽1996mm和车高1773mm,轴距为2819mm,比丰田汉兰达尺寸要大一些,而且素来有空间魔术师的本田肯定也会在这种大体积中玩出新花样,空间肯定不用担心。侧身稳重而轻盈,腰线给人一种力量感,美规车的漆面还带有一些变色反光,看上去极具美感。

本田的内饰也是很有日本特色的一个派别,虽然没有过分追求豪华和科幻,但它恰好就能将一些微不足道的元素组合的非常养眼,让人在使用的时候极为舒适,不过美系的内饰还是无法作为国内的参考,就比如那个放CD的口子,可能在中国市场真的有些不合适了。

传统挡杆采用了按键替换,这台本田Pilot来到中国后很有可能会用本田皓影的那套内饰,在先进性和可靠性上还是能有所保障。

动力方面,美规的发动机全系3.5L六缸,最大马力350匹,要知道中国市场国六的标准还是相当高的,这个3.5L六缸发动机国产后还能否有这个动力不好说,当然本田也很有可能上2.0T发动机最为低配出现在中国市场。2021款本田Pilot在美的入门款LX 2WD售价为33,370美元约合24万人民币,但愿在中国市场也能有这种良心售价吧。

综合来看,本田在中国市场迅速狙击汉兰达还是有可能的,两者品牌力相近,质量也不分上下,但最终还是要落到价格和配置是否真的能让消费者满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