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改名之后,黑猫的变化还是不小的

2020年09月15日 11:14:02
分享到:
来源:

大城市如今普遍都有针对传统汽车的限制政策,像笔者所在的北京这方面就更狠,连新能源指标排队都几年后了。好在大部分大城市对新能源车都还是有所优待的,而笔者这篇文章呢,则是聊一下2021款的欧拉黑猫。

社会在进步,生活水平也相应地在提高,不少家庭也有了需要添置第二辆汽车的需求。如果是已经有了一辆大尺寸油车,而所在城市又有针对油车指标的限制,只能选择新能源。并且呢,又希望车身尺寸小巧些灵活同时,空间实用性也尽可能好,以满足家庭日常出行所需。那么笔者觉得,欧拉黑猫就很合适。

长宽高不过3495x1660x1560mm就显得2475mm的轴距十分“巨大”。四轮基本位于车身四角,行驶姿态灵活,一大块电池在底盘上压着,自然车身稳定性也不成问题。正儿八经的四个车门四个标准寸座位,即便满载后备箱也还能保证有放些背包之类随身物品的空间。同时相比老款,新款增加了405km续航的版本,这数据已经达到了部分正常尺寸新能源车的水平。

虽然欧拉在节约成本上有用力过猛的嫌疑,让整车在一些设计、功能上显得有些廉价,但毕竟他这6.98-8.48万的售价也确实不高啊,何况还有几千的优惠呢不是?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