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更加符合国人偏好的全新奥迪A3正式下线 使用传统老三样

2020年09月15日 13:17:01
分享到:
来源:

时间就这么滑进了9月份,到9月份最让人瞩目的汽车圈盛事,也就是非北京车展莫属了。各大厂商在头脑风暴如何布置现场展位的同时,也在绞尽脑汁到底该让什么车作为现场的压轴明星?足够吸引观者的眼球流量。

说到奥迪,绝对会在这个时候让自己的产品看上去颇具新意,所以刚刚在青岛工厂下线的国产版奥迪A3或许将会成为确认参展的第一批北京车展车型。而这一款车由于是国产版新车,所以无论设计还是外观,都更加符合国人偏好。

要知道在紧凑型轿车的豪华品牌领域中,奥迪A3的关注度远胜于奔驰A级和宝马1系,而这一次TA的更新换代更加牵动着消费者目光。现在看来新车的外观与海外版本保持一致,采用的所有设计元素让车型看起来更加的动感,动力方面全新A3将搭载1.4T四缸发动机,这对一款紧凑型的轿车来说动力足够。

全新A3的外观变化十分明显,进气格栅是全新造型,视觉感受也更加锐利。按照目前奥迪的一贯设计风格,肯定是使用熏黑的前脸,加上分段式排列的LED日间行车灯。以及前保险杠两侧进气口的黑色面板和银色饰条点缀,就是为了营造出浓厚的运动氛围。

相较于前一代车型,全新A3的车头更加低矮,这应该是和奥迪A4l全新改款之后的风格如出一辙,让人感觉出这款车具有超强的冲击性能。为了和这种调性相辅相成,车身的侧面采用弧形线条勾勒出车身曲线,增加光影折射感以及立体美感。

还是熟悉的“四个圈”,还是熟悉的奥迪车,所以外观上再怎么改变,也会让人一眼就知这是全新奥迪A3。所以在内饰上应该是奥迪的重中之重,在大量新车都推陈出新的时候,奥迪A3都使用起了传统的老三样,10.25英寸/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10.1英寸的中控屏幕以及经典的三辐式方向盘,有一种怀旧的味道但却也科技感满满。

据悉,国产全新奥迪A3将继续搭载1.4TSI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匹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鬼扯:在紧缩型豪华轿车当中,奥迪A3可谓是独领风骚,这次全新样子的归来,选择北京车展亮相应该是足够引人注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