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传祺GA8到底是不是被埋没的良心车?

2020年09月15日 21:23:01
分享到:
来源:

在中国的C级车市场中,其实自主品牌一直没能分到什么蛋糕,尤其是BBA强势,新品花样繁多,雷克萨斯也不甘示弱,不停蚕食BBA之外的领域,让国产C级车一直处在一个尴尬的位置,不过广汽传祺新推出的2020款GA8,有一说一是台不错的良心车。

外观部分,传祺GA8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凌云翼3.0设计语言,其最明显特征就是向两侧略去的镀铬中网饰条,给人一种大鹏展翅的冲击感,使GA8的视觉效果成倍提升,显得车头极为宽大有力。

2020款GA8长宽高分别为,5003×1868×1505mm,轴距为2900mm,是一台标准的中大型轿车的身材,5米的车长也让GA8有了豪华车的优雅与稳重,使GA8具备了旗舰级座驾的气势。

内饰方面一向是自主品牌的优势,中控台设计简洁大气,通过软塑材料、拉丝面板和高亮钢琴漆,甚至门板上的翻毛皮等多种材质共同营造出一种特有的中式豪华感,12.3英寸双联屏科技感不俗,液晶仪表提供多种显示模式,中控屏集成了众多车辆设置和功能,界面UI也经过细心处理,触感灵敏度和显示效果都堪称高水准,并且内置了高德地图、腾讯地图、QQ音乐、微信等实用程序。

新车座椅不仅椅垫相较老款有所加长,填充物厚实、包裹性也更强。不过后排地台仍有一些微微凸起,算是个遗憾。全新传祺GA8还具备前排座椅加热+通风、后门和后风挡遮阳帘、副驾座椅老板键、后排独立空调、手机无线充电、全景天窗、哈曼Infinity 13扬声器音响等众多舒适性配置。

动力方面,2020款传祺GA8搭载了广汽传祺第三代高性能2.0TGDI发动机,匹配爱信第三代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最大功率252马力,最大扭矩390牛米,百公里加速仅用时7.8秒。比起2.5L的雷克萨斯ES还要强劲不少。

总的来看,2020款传祺GA8作为一台国产车,很多地方都有紧跟同级别豪华品牌的步伐,只是品牌力不足,在内饰和动力上做到了越级表现,22.68万的顶配车型甚至能够和合资35万级的车型相抗衡,实属国产良心。不过正如开头所说,BBA在这个级别近乎有着垄断地位,很多老板买车其实更多在乎的还是品牌,GA8如果也有着不俗的品牌力,相信GA8也会是一款大卖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