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SUV版“帝豪”,2700mm轴距配大溜背,仅售7.78万

2020年09月15日 21:32:01
分享到:
来源:

吉利帝豪GS当年也是一款月销过万的爆款车,虽然也能月销7/8千辆,是吉利汽车产品序列中不可或缺的一席。2020年版的新帝豪GS在原有时尚动感的基础上增加了一些新的设计元素,看上去更动感、年轻化。

外观方面,新吉利帝豪GS延续了2019版设计语言,吉利logo六块腹肌采用了黑化处理,前脸紧凑动,充满了力量感。

车身侧面,吉利帝豪GS看起来还是偏向运动化,整体车身外观尺寸较小,给人小巧玲珑的感觉,实际上在现场看实体车时就不会觉得它小巧玲珑,而是足够大气。车身尺寸方面数据没有变化,仍旧是4440/1833/1573mm的三围尺寸和2700mm的轴距,从外面有点短,但内部乘坐空间却宽敞充沛。外观尺寸短是基于运动风格的设计,主打年轻消费群体。

车尾部分设计了字母标,以圆润的曲面和丰满壮硕的轮廓给人稳重高大的气质冲击。棱形双边共两出的排气筒被一根红色的贯穿饰条连接,看起来更动感时尚。后保险杠两端的设计了类似穿风口的设计,非常难看。

内饰布局仍然延续前款的基本风格,中控台有一定弧度,嵌入式中控液晶屏显得有些低调。相比前款,座椅采用了双色拼接的设计,红黑搭配给人沉静和激情的体验,CVT版本变速档把也融入了红色饰条,更向女性抛出橄榄枝。配置方面没有太多高级功能,像全速自适应巡航等需要选配。这一点新帝豪GS仍然做的不够厚道。

既然偏向运动风格,动力方面自然不会示弱。新吉利帝豪GS搭载了1.4T和1.5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前者数据141马力/235牛米,后者数据177马力/255牛米,传动匹配6MT、7DCT及8速CVT三种变速箱,工信部综合油耗5.9-6.1L,看起来经济省油,实测可能偏高。

总结:新帝豪GS有一定新意,主要面向年轻群体,其售价最低7.78万,如此亲民的价格和不错的品控可能是这款车一直销量不错的主要原因。不过,一直走低端路线的吉利在SUV领域内更应当向长安看齐,如今人们生活水平提高,对用车的档次不断提升,如果再出一款plus版或许更能圈住消费者的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