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1.4 寸大屏,内饰质感大升级,小改款F-Pace发表

2020年09月16日 20:50:01
分享到:
来源:

捷豹日前针对旗下中大型SUV作品 F-Pace 推出小改款车型,革新重点主要放在动力系统的升级,包含导入 Plug-in Hybrid 与 Mild-Hybrid 系统,并更新柴油引擎;并在外观小幅更动的情况下,针对内饰进行大幅变动。

外观小针美容

于 2015 法兰克福车展上发表的捷豹F-Pace,其前身为 C-X17 Concept,自 2013 年登场以来费时两年时间,终于化作量产版的 F-Pace,几乎维持与 C-X17 相同的轮廓,原汁原味的保留了 C-X17 的各项特色。

而小改款 F-Pace,延续捷豹新世代车系在小改款方面的更动,包含更为细长的 LED 头尾灯,并同步导入「双 J」灯条设计与阵列式方向灯。水箱护罩则增加面积、采用钻石型设计概念,前保杠左右两侧的气坝也同步放大,展现 F-Pace 更为运动化的一面。

换上 11.4 寸中央 Pivi Pro 系统界面

相较于外观小幅更动,小改款 F-Pace 在内饰部分更新幅度可谓不小。经过全新设计的内饰,不仅仪表线条以及中控设计丕变,透过平整化的设计,加上新一代搭载 11.4 寸中央触控曲面荧幕的 Pivi Pro 系统界面,再辅以原厂沟通为「EVA 2.0」OTA 云端更新系统架构,都让小改款 F-Pace 内饰焕然一新,Apple CarPlay 与 Android Auto 机能同样列为标配。车内也将原先的旋钮换档,更改为实体排档杆。同时,捷豹也依照消费者需求,取消多数硬质塑料,改以皮质加上车缝线等更具质感方式包覆车舱;车内置物空间设计同步增加,亦首度提供手机无线充电作为选配。

除此之外,新车也强化了全车座椅的包覆性,而且亦导入全新的前座按摩座椅功能,还在座椅椅面扩大了加热与通风座椅的面积,甚至头枕处也追加了捷豹豹形厂徽浮雕,再加上座椅滚边旁的「Est.1935 Jaguar Coventry」标签,进一步展现其传承品牌精神的象征。 小改款 F-Pace 也进一步加入 Cabin Air Filtration 车舱空气净化功能,可过滤包含 PM2.5 悬浮微粒、脏空气等物质,车内也可监控座舱空气质量,并提供 Purify 净化空气模式。

小改款 F-Pace 也追随同集团的许多新世代车款,除了增加 ClearSight 电子后视镜与底盘透视功能、Clear Exit 乘客下车监视系统,也追加原厂称为「3D Surround Camera System」的 3D环景影像科技。其中 3D 环景影像科技,主要透过全车 4 个 190 度广角的 HD 镜头、搭配 14 个超音波感应器,在时速 30 公里以下让车辆四周的影像能一览无遗,提供包含路口交通监视、3D 环绕影像、ClearSight Plan View 透视底盘影像等模式。

车系首度追加 48V 轻油电、PHEV 动力车型

而小改款 F-Pace 也大幅针对动力单元进行调整,最主要是追加了多数的 48V 汽柴油动力、并新增 P400e 插电式油电混合动力,首波总计提供了 4 款汽油、以及 3 款柴油动力的选择。其中汽油动力中仍有一款 Ingenium 250PS 车型为非轻油电的版本,其是采用传统的 2.0 升 Ingenium 直列 4 缸涡轮增压引擎,可输出最大马力 250 匹。其余有两款汽油动力皆为轻油电版本,皆搭载 3.0 升直列 6 缸涡轮增压与 48V 轻油电系统组合,但分别有 340 匹、400 匹两种动力输出。

另外也属首度追加的 P400e 插电式油电混合动力,则是为 2.0 升直列 4 缸涡轮增压+电动马达组合,其具有 17.1kWh 的锂电池模块,动力的综效输出为最大马力 404 匹、最大扭矩 639N.m,每公里的 CO2 排放为 49 公克、每公升2.2L/100km。其还支援 32kW 的 DC 直流电充电,可在 30 分钟完成 0 至 80%的充电,家用 7kW 壁挂式充电可在 1 小时 40 分钟完成 0 至 80%的充电,纯电行驶里程为 53 公里。

柴油动力方面,则是有分为 Ingenium 163PS 与 Ingenium 204PS 两款轻油电,以及 Ingenium 300PS 一款传统柴油引擎选择。Ingenium 163PS 与 Ingenium 204PS 两款,皆是采用 2.0 升直列 4 缸柴油涡轮增压引擎加上 48V 轻油电组合,可分别输出 163 匹、204 匹马力。较为传统的 Ingenium 300PS 动力,则是采用 3.0 升直列 6 缸柴油涡轮增压,可输出 300 匹的最大马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