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纯电3系/5系将国产;新款领界EV续航435km

2020年09月17日 11:12:01
分享到:
来源:

华晨宝马将投产iX5/纯电3系/纯电5系

从华晨宝马官方获悉,除了即将在四季度上市的iX3外,华晨宝马还将推出3系纯电动、5系纯电动以及X5纯电动3款国产电动车。从目前的规划来看,3系纯电动将于2022年投产,5系纯电动、X5纯电动后面也将陆续投产,3款新车都将搭载第五代宝马eDrive电力驱动技术,另外下一代iX3也已经进入规划中。

NEDC续航435km,2020款福特领界EV上市

日前,2020款领界EV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补贴后售价17.98万-19.28万。作为年度改款,2020款领界EV的外观和内饰与现款均相同。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20千瓦,峰值扭矩280N·m,配备容量为60.4千瓦时的宁德时代三元锂电池组,NEDC工况下续航达435公里。

上汽大众ID.4X本月底投产,续航555km

从相关渠道获悉,作为上汽大众首款ID系列车型,基于大众MEB平台打造而来的ID.4X。据最新消息显示,新车将于本月底投产,预计2021年1月正式上市。动力方面,上汽大众ID.4X搭载最大功率为150千瓦,峰值扭矩为310牛米的电动机,最高时速为160公里/小时,电池能量密度175瓦时/千克,每百公里综合电耗为16.2千瓦时,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可达555公里。

本田在华首款品牌纯电动概念车,北京车展全球首发

近日,本田中国发布消息称,其将在9月26日开幕的北京车展联合展台(Honda+广本+东本),发布中国首款Honda品牌纯电动概念车,同步发布一张新车预告图。新车是本田品牌在电动化领域的最新成果,同时,CR-V SPORT HYBRID e+插电混动版也将首次亮相。

王凯任理想汽车CTO

前伟世通全球首席架构师王凯出任理想汽车CTO。根据公告,王凯将负责在智能车辆(包括电子和电气架构,智能驾驶舱)的技术研发中提供全面领导,自动驾驶,平台开发和Li OS。

百度将与威马在2021年初推出自主泊车功能

9月15日,百度副总裁李震宇在“百度世界2020”现场表示,百度Apollo将在2021年初与威马汽车一起推出自主泊车功能,该功能可进行跨层巡航、自主选择车位、智能召唤、行人、障碍物判断、主动刹停等。

滴滴CEO:今年投入30亿专项资金,加码滴滴安全体系

9月14日,滴滴CEO程维在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高峰论坛上表示,滴滴将投入30亿元安全专项经费,推动线上、线下安全能力和安全体系的提升。

汽车税率过高,丰田暂停在印度扩张

丰田汽车表示,由于印度税收过高,将暂停在该国进一步扩张的计划。丰田印度子公司Toyota Kirloskar Motor的副董事长Shekar Viswanathan表示:“政府对汽车和摩托车的税收一直居高不下,企业发现很难建立规模。”在印度,包括汽车、双轮车和多功能运动车在内的机动车辆税收高达28%。

汉腾汽车欠薪停工,官方:9月18日保证发放

日前,据汉腾汽车生产车间工作人员反映,公司拖欠员工6至7月工资未发放,经江西上饶经开区方面确认情况属实。汉腾汽车称因疫情和经济环境影响,公司运营出现困难,目前上饶经开区相关人员已经入驻汉腾汽车,督促公司尽快解决拖欠员工工资一事。对此,汉腾汽车方面回应称:“经过加班和努力,已经确定最迟本周五(9月18日)保证6-7月工资发放到个人账户。”

海南省优化调整电动汽车峰谷分时电价政策

海南省发改革委发布关于《完善电动汽车峰谷分时电价政策有关问题的通知》,其中提到,对电动汽车峰谷分时电价政策进行优化调整。电动汽车充换电设施用电按其所在场所执行峰谷分时电价政策,峰谷价差保持不变。调整后的电动汽车峰谷电价政策从12月1日起执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