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i30 N发表,现代不会引进的好车,性能堪比高尔夫GTI

2020年09月17日 20:36:02
分享到:
来源:

于 3 月份发表的小改款现代 i30,换上全新设计的车头造型,车内配有数位仪表与 SmartSense 主动安全系统,动力拥有 48 伏特轻油电动力选项。无论内外的更动都有感进化。而原厂在 N Line 运动化车型之外,近日则预告将针对高性能版本的 i30 N 推出小改款车型。

现代预告小改款 i30 N 将拥有全新修饰的外观设计与空力套件,并将成为欧洲现代首款导入 8 速双离合器的车款。

小改款 i30 外观融入品牌最新设计语言,水箱罩面积加大、头灯造型修改并加入 V型LED 昼行灯,而作为顶级性能车型,i30 N 针对保杆与空力套件的空气力学造型也更为强化,并将搭载专属的 19 吋铝圈。预期 i30 N 也将针对次方面进行升级。

内饰部分,原厂目前未透露小改款 i30 N 的更动细节,不过小改款 i30 车内配有 7 吋数位仪表与中控 10.25 吋荧幕多媒体导航主机,内饰高度的科技化。预计 i30 N 也将针对此方便进行升级更动。

动力方面,原厂表示小改款 i30 N 将会成为欧洲现代首款导入 8速N DCT 双离合器的车款。而与现行 i30 N 搭载相同动力的 Veloster N 也已经新增 N DCT 车型,动力源自 2.0 升 T-GDI 直列 4 缸涡轮引擎,拥有 275 匹最大马力及 352N.m的最大扭矩。

而现行 i30 N 同样采用的是 2.0 升 T-GDI 涡轮增压引擎,目前仅有前轮驱动搭配 6 速手排配置,动力设定提供标准版及 Performace 性能版两种选择,其中标准版拥有 250 匹最大马力,性能版则提升至 275 匹、353N.m的水平,在 Overboost 超增压模式下,扭力可再提升 8%,让加速性能增进 6~7%,并具备 Launch control 功能,两种版本各可在 6.4 秒及 6.1 秒从静止加速至时速 100 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