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98万的MPV,配三菱引擎,油耗6升,比五菱宏光能装

2020年09月18日 08:34:03
分享到:
来源:

为什么我会选择英致737呢?第一个原因是价格便宜,4.98万的价格其实和五菱宏光差不多,甚至会更便宜一点。第二个原因是实用性很强,综合表现和五菱宏光一样能装,拉人载货都没问题的。第三个原因的是因为舒适,英致737的底盘是基于轿车而来,所以舒适上会比五菱宏光更好一些。

至于外观我还是挺喜欢,至少在我看来要比五菱宏光好看很多,给我第一眼的感觉就是惊艳,高大上。车头一大粗根装饰条两头上挑链接大灯,车身腰线,大灯车标,行李架都非常好看。开出去好多人都说我买了个马自达,哈哈。侧身像别克GL8,如果前边跟尾灯能植入LED光源的话就更完美了。

英致737的空间也是采用2+2+3的设计,同时我7座布局,尺寸上和五菱宏光差不多的。如果说五菱宏光是拉货能手,那么英致737就是居家好帮手,空间没的说,家用非常充足。前排和第二排空间特别大,我172的高个子还有剩余头部和腿部空间的,而且驾驶位的视野特别好,一点也不会压抑。至于第三排也没有缺陷,底盘斜着向上的设计,所以视野也特好,只是头部空间会少点,不过中间两座位不能前后放平,拉点东西储物空间就减不少。

操控上,英致737换挡平顺,座椅包裹性也好,非常容易上手。转向侧摄像头,倒车雷达影像在日常生活中非常实用,转弯倒车利器!刹车油门踩着也舒服,长途也不会觉得累。自动大灯也非常实用,大灯放到AUTO,过山洞不用来回开灯,省了好多麻烦。总体而言,配置比五菱宏光丰富,开起来更轻松更顺手的。

动力凑合,但对于家用mpv已经绰绰有余了。如果舍得给油,还是蛮给力的。毕竟才1.5的排量,在市区拉货绝对没问题,跑跑高速也没问题,毕竟一分钱一分货吧。油耗是非常非常的满意,经常跑市里(县级市)油耗六个多点不到七个,高速五个多点不到六个,平均六个吧,非常省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