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68万起售,荣威i6 MAX/荣威ei6MAX上市,银河全景天幕太亮眼

2020年09月18日 12:17:01
分享到:
来源:

自从上汽荣威推出荣威RX5这款互联网座驾时,它便开启了一股潮流风,让中国车市开始在互联网领域大肆耕作,而主打互联网的品牌也越来越多。随着不断升级和发展,荣威品牌开始在高端化方面发力,比如我们今天提到的两款新车。

上汽荣威MAX高端产品序列首款轿车——荣威i6 MAX/荣威ei6 MAX来了!

9月16日,上汽荣威宣布天幕智能座驾荣威i6 MAX及插电混动荣威ei6 MAX同步上市,共2种动力7款车型,官方指导价10.98-15.68万元,补贴后爽酷惊喜价10.68-15.38万元。新车外观采用数字律动设计与荣麟造型,提供燃油轿车中唯一的3平方米银河全景天幕,并拥有A+级宽适空间、超强智能、强劲动力等全能超纲表现,成为与当下年轻都市新精英们一拍即合的超纲伙伴。

上汽荣威还为用户提供了“3大终身4大爽酷MAX权益”惊喜车主福利,总价值达43000元。其中,“3大终身权益”为终身质保MAX、终身保养MAX、终身流量MAX,真正实现无忧用车、爽酷由我。

作为荣威MAX高端产品序列中的全新主力家轿,荣威i6 MAX/荣威ei6 MAX将以业界标杆姿态掀开品牌创新升级的新篇章,标志着荣威MAX高端产品序列开始从SUV延伸至轿车,同时展现出“Make Attitude Xtreme”(上乘品质,生而极致)的MAX精神已由“硬核”迈向“超纲”新境界。

呼应当下年轻人追求爽酷的人生态度,本次荣威i6 MAX/荣威ei6 MAX发布会特别采用了与抖音合办“抖in北京”嘉年华的创新形式。活动融合了T台走秀、乐队Live show、时尚展览、线上全民任务等潮流元素,更有与国民音乐人大张伟的豪华联动,让荣威“新国潮”与创新营销又一次戳中年轻人的爽点、酷点、潮点。此外,现场展出了由知名先锋设计师张驰绘制的“飒爽·漂移”荣威i6 MAX创意车身作品,表达属于自己“爽酷由我”的生活态度。

此外,活动当日上汽荣威还在承德宣布冠名赞助“故宫博物院·承德避暑山庄·庆祝紫禁城建成600年《须弥福寿:当扎什伦布寺遇上避暑山庄》”展。荣威怀着与故宫的匠心共鸣,将继续用匠心科技造国潮,全新上市的荣威i6 MAX/荣威ei6 MAX作为荣威新国潮的重磅力作,将为用户带来全面升级的新国潮出行体验。

超纲颜值来袭全景天幕业内唯一

作为同级轿车颜值新标杆,荣威i6 MAX/荣威ei6 MAX以银河全景天幕刷新燃油轿车纪录。流畅天幕穹顶完全覆盖车顶,车内180度超广视野令你无论置身前排后座,皆可纵览星河璀璨。同时天幕后挡渐变膜结合顶部电动遮阳帘,可有效隔绝紫外线,冬夏皆怡然。而夹层玻璃材料的可靠应用,令天幕的安全性能显著提升,达到ECE欧洲标准,为车内乘员提供了最大限度的保护。

除全景天幕外,荣威i6 MAX/荣威ei6 MAX更运用参数化设计手法,刷新国潮颜值境界。新车首次在轿车上引入数字律动设计理念,带来参数化立体悬浮荣麟格栅、金戈凌厉全LED前大灯、低阻气动燕尾等一系列令人赏心悦目的“爽酷”元素。同时,新车4722*1835*1464mm的整车尺寸与2715mm的轴距,又为用户打造出了傲领同级的A+级宽适空间。

座舱内饰则传承了MAX系列“赋空间以情感,赋智能以情商”的设计主题:品质软包搭配木质纹理腔调十足,12.3英寸组合式液晶虚拟仪表(荣威ei6 MAX为12.3英寸全液晶交互式虚拟仪表)、14.3英寸2.5D四曲面玻璃大屏、星舰47.8度最佳握感电子排挡等触感、质感全面超纲。

在看不见的地方,荣威i6 MAX/荣威ei6 MAX同样以匠心雕琢极致质感。如,新车在备胎舱、轮罩、A/C柱等处采用了全方位的隔音、吸音处理,搭配静音玻璃、同级唯一的米其林静音轮胎,完美的NVH表现令120km/h高速状态下的车内对话依旧清晰。

超强智能护航L2.5+智驾成就聪明车

荣威i6 MAX/荣威ei6 MAX重新定义了“聪明车”,带来超纲的L2.5+智能驾驶辅助,令出行更安全轻松。新车拥有毫米波雷达+摄像头融合式双重感知系统,相较L1级单目摄像头主动安全性能提升30%。A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可实现覆盖0至150km/h的ACC全速段自适应巡航及FCW前撞预警系统&AEB自动紧急制动、LDW车道偏离预警、TJA交通拥堵辅助等十余项驾驶辅助功能,搭配360°全景影像,时刻周全守护你和家人的安全。

荣威在智联网联技术上的硬核积累也在荣威i6 MAX/荣威ei6 MAX上展现得淋漓尽致。新车系统硬件升级为联发科MTK五核系统级芯片,算力大幅提升44%,全系标配最新斑马智行VENUS系统:带来了更聪明的90秒全双工AI自然交互语音、更懂你的大数据人工智能导航系统、更专属的智慧出行云娱乐、更便捷的车家互联等多项黑科技,并接入支付宝小程序生态,开启了车内智能交互新境界。

性能傲视同级燃油、混动皆强效平顺

动力方面,荣威i6 MAX搭载全新第二代蓝芯动力科技,澎湃性能傲视同级,尽显MAX超纲硬核实力。第二代蓝芯300TGI缸内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7kW、最大扭矩高达275N·m;与之匹配的是7速DCT 3.0变速箱,采用全球首创的三腔独立润滑技术,大幅提升传动效率、可靠性,换挡丝滑平顺。新车百公里加速8.1s,极速达到210km/h,同时百公里油耗低至5.9L,兼顾性能与经济性。

混动版荣威ei6 MAX则采用“3.0T绿色动力”,搭载了第二代蓝芯300TGI缸内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100kW高功率电机与10速二代EDU智能电驱变速箱等技术,最大扭矩480N·m,并拥有覆盖各通勤场景的70km纯电续航。而且在任何场景都更加省油,油耗低至1.1L/100km。

新车还提供了四轮独立悬挂、ZF萨克斯减振器、EPS-Pro高阶动态电动助力转向系统等底盘科技,无论在任何路况都能自如控场,尽享爽酷驾趣。

作为荣威年轻化战略布局下的第一款轿车产品,荣威i6 MAX/荣威ei6 MAX拥有超纲天幕、超纲智驾、超纲颜值、超纲配置等全方位超纲实力,再加上“3大终身4大爽酷MAX权益”的超纲诚意,必将成为荣威旗下又一款广受赞誉的销量、口碑双标杆之作,并以细分市场领导者的实力,推动中国汽车品牌的向上升级。

随着荣威i6 MAX/荣威ei6 MAX的到来,相信会给上汽荣威带来更多机会,突破现有市场,新车也将会让荣威品牌的市场份额进一步提升,给消费者更多购车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