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分钟看车圈:450马力?全新奥迪RS 3长这样

2020年09月18日 17:18:02
分享到:
来源:

「路咖快评」每天3分钟,评遍车圈大小事,快人快语,新鲜麻辣

[新车] 最大功率或450马力,全新奥迪RS 3谍照曝光

最近,全新奥迪RS 3正在纽博格林赛道上进行测试,我们也看到它的最新样子。外观上和全新奥迪S3没啥差别,不过前脸设计更凶悍。新车还把四连环LOGO、前后侧翼子板、侧裙遮挡了起来,可能会采用更宽大的翼子板和更激进的侧裙。另外我们从谍照中隐约可以看见,新车将配备蜂窝网状座椅以及HUD抬头显示。动力预计搭载2.5T直列5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00马力,不过传言还会有450马力版本出现。传动方面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与quattro四驱系统。(图片来源于motor1)

[新车] 最高降价6000元,2021款大众凌渡上市

9月18日,2021款凌渡正式上市,新车推出3款车型,指导价为14.99-18.69万元。和老款车型相比,新车型数量精简到3款,并且新增280TSI DSG豪华魅影版车型,另外2款车型分别降低6000元和4000元。设计上和老款风格差不多,最大的变化就是推出了魅影套装,部分细节进行黑化处理。配置部分,提供9.2英寸中控液晶屏(带导航)、10.2英寸全液晶仪表盘、车载净化器等。动力搭载1.4T低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1马力和150马力,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新车] 采用了新前脸,福特要在2022年推出F-150纯电版

关于福特F-150纯电动版的消息已经有很长时间了,近日官方发布一张它的预告图,新车预计在2022年上半年推出。从图片上来看,福特F-150纯电版和之前发布的新款F-150前脸很相似。不同于燃油版的是,福特F-150纯电版采用了贯穿式LED灯带,内部搭配封闭式格栅。此前,福特申请了一个将电池包和电机置于车架之内的专利,这可能是为F-150纯电版所准备的,新车续航表现应该不错。根据去年福特发布的一辆F-150电动版原型车来看,未来福特F-150纯电版预计有很强的拖拽能力。

[新车] 涨价3万元,新款Giulia四叶草高性能版升级了什么

9月18日,阿尔法·罗密欧Giulia四叶草高性能版正式上市,售价97.98万元。相比老款车型,新车价格上涨了3万元,多了车道保持、交通识别、疲劳驾驶提示、前排无线充电、全车隔音玻璃、空气净化器、车内PM2.5过滤配置。同时还对车联网进行了升级,配备L2级ADAS主动安全、7英寸TFT仪表盘、可触控的8.8英寸中控屏等。此外,外观设计也更激进,专门为中国市场提供熏黑19英寸轮圈。动力搭载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10马力,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3.9s破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