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SWM斯威G01 F谍照图曝光 定位于紧凑型SUV

2020年09月18日 17:31:02
分享到:
来源:

日前,有媒体获取到了一组新款SWM斯威G01 F车型路试谍照图,新车将于明年第一季度上市,定位于一款紧凑型SUV。动力上,该车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设计较为激进,采用了分体式黑色蜂窝格栅,包围设计也较为夸张,颇具攻击性。同时,前大灯依旧采用远近光分体式设计,并采用了部分LED光源。日间行车灯则呈现“L”形,被安装在灯腔侧面,有着不错的辨识度。

尾部整体设计看上去很饱满厚实,尾灯采用了贯穿式设计,与车头相呼应,并搭配一个小型扰流板,排气采用双边双出的布局,进一步提升了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保持了不俗的质感,中控台采用了环抱驾驶员的设计,亮红色饰条为全黑内饰带来了活力。此外,这款车还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与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空调控制面板及多媒体触控屏等,科技感满满。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6马力,最大扭矩220牛·米,并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或6速手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