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油耗最低的美系B级车 真实平均油耗仅8L 国内卖13万起

2020年09月19日 16:11:01
分享到:
来源:

提起雪佛兰这个汽车品牌,大家的第一印象就是"费油",其实美系品牌并不全都是"费油"的代表,毕竟美系车在引入到国内时都考虑到了排量的问题,而随着排量一起降低的就是其自身的油耗水平。

在国内热卖的雪佛兰迈锐宝XL在220个用户的真实油耗评价中,平均油耗仅8升。作为一款美系B级车来说,这个成绩已经超过了日欧品牌。

然而迈锐宝XL的性价比更高,厂商指导价为16.49-21.99万,且在大部分地区还有着3万多元的优惠幅度,入门级版本仅需13万多就能够买到,且还是新款车型、性价比如此高的车型,想必大家在同级别当中找不出第二台。

外观方面,迈锐宝XL的设计风格偏向于激进,多边形的进气格栅采用了熏黑的处理,在视觉上营造出了强烈的运动感,而超过4.9m的车身长度和不规则的侧身腰线相结合,既营造出了年轻感,又使侧身有着十足的运动氛围。

内饰方面,迈锐宝XL还是秉承了其家族式的设计风格,虽然谈不上有任何的档次感,但是也谈不上有多"掉价"。对称式的中控台带来了中规中矩的效果,悬浮式的中控液晶屏幕提升了科技感,而多处的缝线工艺则在细节中点缀出了更高的档次感。

配置方面,新款雪佛兰迈锐宝XL全系标配了胎压监测、8气囊、天窗(除"丐版"为普通天窗外,其余版本均为全景天窗)、远程启动8英寸中控液晶屏幕、车联网和OTA升级等功能,即使是预算只够选择最低配,也能够享受到很不错的配置体验。此外,部分版本还提供了BOSE音响,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乘坐体验。

动力方面,新款雪佛兰迈锐宝XL分别提供了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峰值输出功率分别可达124kw和174kw,峰值扭矩分别可达250N·m和350N·m。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均为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据官方数据显示,两款版本的零百加速时间分别为9.1S和7.2S。可以说速度都不慢,但真实油耗却才8L。

白希文总结:很多人喜欢美系车,都是喜欢它的硬朗的设计,以及宽大的空间和乘坐舒适性。很少有人为低油耗埋单的。然而迈锐宝XL就成为了例外。超级流线型的设计,以及9AT变速箱的加持,让这款美系涡轮增压B级车,油耗比大多数燃油车都低出很多。那么你会为了低油耗买迈锐宝XL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