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抢先北京车展,新一代宝马M3露脸了

2020年09月19日 20:16:02
分享到:
来源:

大改款宝马 M3 即将于下周 9 月 23 日发表,目前已经有不少间谍照四处流传,对于大致上外观设计应该能描绘出大致轮廓。不过最新释出的预览照片,则将目前尚未完整的拼图再度加上几片,照片中浓厚绿色雾气瀰漫,隐藏在后的是大面积肾型水箱护罩以及抢眼头灯组。

绿色烟雾在于强调 M3 的新车色「Isle of Man Green 曼岛绿」,以全世界最危险比赛之一的举办地作为车色名称,带来更加激情与热血的形象。在 BMW Australia 官方脸书粉丝专页上放出来的 4 张照片,除了车色之外,也可以看到局部车头样貌,包括水箱护罩、引擎盖、头灯以及保险杠下方进气口,只是需要有过人想象力才能够将这些零碎画面拼凑成一幅完整画面。

其中许多车迷最关心的,应该会是 M3 车头水箱护罩是否将如 M4 间谍照那样夸张地几乎占满车头前方,从引擎盖到保险杠下缘。照片中虽然雾气遮档了大部分造型,但仍依稀可以看出,大家的担忧还是成真,M3 与 M4 都会采用大型水箱护罩设计。

在先前宝马官方提供的信息中提到,新一代 M3 会提供两种驱动方式,经典后轮驱动设定以及搭载 M xDrive 的四轮驱动车型。因此上市后消费者可以依照自己的偏好选择,是要维持车系一贯后驱乐趣,还是四驱强悍操控表现。至于动力单元预计会使用全新 S58 直列 6 缸 3.0 升双涡轮增压引擎,数据规格尚未公布。不过 S58 引擎目前已经搭载于 X3 M 和 X4 M 上,最大马力为 480 匹,Competition 车型则增加到 510 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