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GS3 POWER | 年轻人想要的,这台车都给了

2020年09月21日 12:10:0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丨晓白

重庆的雨,重庆的夜,重庆的火锅,重庆的......

总之,重庆可以说的话题很多。

得益于绵延起伏的地势,重庆的美显得更加立体和丰满。洪崖洞、十八梯、南山、九街、鎏嘉码头……无不彰显着巴渝之地独有的风情和层次感。

9月中旬,广汽传祺GS3 POWER新品试驾会选在这里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上劲青年”们在这个细雨绵绵的初秋时节,纷纷汇聚到这座以美食、美景、美人为名片的城市。

广汽传祺,作为中国知名汽车品牌,一直以用户需求为出发点,不断在外观、内饰、动力、智联、安全等方面创新突破,立志于给广大消费者带来更活力、更可靠、更舒适的驾乘体验。

我们此次试驾的GS3 POWER是三年前问世的GS3的升级款车型,定位为“高性能智驾SUV”,目标用户聚焦勇于自我激励,敢于追求更高目标的“上劲青年”。

以劲动力、劲科技、劲设计为三大核心产品力,致力打造8万级黄金动力SUV,满足年轻用户对于性价比、智能化、品质化的需求。

作为主推青年群体的小型SUV,GS3 POWER最吸睛的优点是什么?

必然是强劲的动力。男生,是不是天生爱漂移。

对于说明会介绍的最新第三代1.5TGDI发动机和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超强组合,我起初不以为意。但是当我真正踩下油门的一瞬间,我被深深的折服。作为一款A0级小型SUV,搭载博世200bar缸内直喷技术+博格华纳低惯量涡轮增压器的发动机,给“风火轮”提供了澎湃的动力。起步轻巧,中途加速平稳,高速段也表现的后劲十足。

同级最高的265N·m扭矩外加领先的124KW的高功率,百公里加速时间只需8.7秒。并且针对每个油门进行精细化标定,动力响应迅速;输出平顺,换挡冲击小,速度快。

下午我们在场地进行了百公里加速体验,工作人员寻找到一条300多米的直线道路,在魔幻山城真可谓历尽千辛万苦。在冲击百公里的瞬间,我感到了真实的刺激,非常上头,仿佛自己被雾化和燃烧了。零百加速8.7S实至名归。

GS3 POWER悬架使用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式,实际体验感受侧向支撑良好,过弯侧倾不明显,轮胎抓地力良好。转向灵活精准,在山城百转千回的弯道上,也能自由的释放,恍惚中以为自己是在秋名山颠漂移。整体驾驶感受,运动感更胜一筹,对颠簸震动传导过滤柔和。果然是一款适合青年群体的车型,尤其适合那些追求运动驾驶的男生们入手。

ADIGO系统融合科技与人工智能,小祺相伴快乐无限

“Hello,小祺,我想去吃火锅”

“好的,正在为您搜索附近的火锅店,共有1125条结果”

“……”

说到ADIGO,熟悉传祺品牌的朋友应该不用我多介绍,智驾互联生态系统包括自动驾驶系统、智能物联系统、云平台以及大数据平台,打通了包括车辆本身、充电、出行等一系列用车生活。

高德地图最新4.0版本终于全面解放了我的手机。科大讯飞语音助手叫小祺,声音动听无比,还会和你聊天讲笑话,男生们要当心了。小祺呼叫一次就激活,反馈和监听并行同步,可在任意时间打断,发出需求,最长可支持90秒无间断交互,无需重新唤醒。

小祺在噪杂环境语音识别准确率高达90%,主副驾智能分区识别,听声辨别锁定服务对象。还能识别方言口音,完全没有人机交互障碍,“巴适”得很。

更有丰富的娱乐功能,QQ音乐、喜马拉雅、车载唱吧、车载小程序,吃喝玩乐查询预订语音全搞定。

4G T-BOX智能安防远程控制系统可以远程启动发动机、进行车况自动查询、诊断车辆故障,并且可以开启空调、后备箱、门锁、车窗等等,为出行带来更多的舒适和便利。

智能安防功能可以进行车辆定位、车辆异动自动报警、车辆异常信息自动上传。紧急救援功能可实现碰撞自动求助、紧急救援求助、路边救援协助。

标配的全新无边界7英寸液晶仪表,同级领先10.25英寸科技大屏,熄屏状态下一体黑效果质感立现。

脚踩风火轮的轮毂、充满肌肉线条的流线外型、颜值爆表

亮点放到最后说,GS3 POWER的造型延续了极简风格,超大前脸开口搭配凌云翼家族3.0格栅、犀利科技大灯、飞行器造型的雾灯凸显了整个前脸的速度感和凌厉之势。

一道亮眼的红色贯穿前脸,线条尾端渗透进星舰大灯肌理,一直隐约飘到尾翼尽头,宛若魔童哪吒的红焰火尖枪。尾灯与前脸呼应,延续飞行器概念,L型光影空间尾灯,极具辨识度和年轻气息。

18吋个性化“风火轮”,设计灵感来源飞行器,整体设计层次丰富,运动与韵律感十足,表面分色效果精致。想象一下,男生们驾驶着“风火轮”,是否就如哪吒一般上天入地、无所不能。

进入主驾驶位,前舱设计充满了科技感和运动气息,中控台上下分层设计,配合银色碳纤维饰板,营造出舒展、精致的空间感受。此外还提供了黄黑和红黑两种内饰配色,更加热情洋溢。

全新座椅裁片更加运动,基于广汽新一代设计理念,符合国人人机曲线需求,包裹感和舒适性明显提升,肩部腰部臀部的均匀支撑,无论长短途乘坐都不会疲劳。

座椅采用环保皮革、织物,亲肤环保,健康座舱给用户提供全场景的健康守护,我们驾驶的新车,密闭状态下开启空调,经过全天的驾驶,车舱内完全没有异味。

世上安得双全法,万物皆在取舍间

写这篇文章时正值“9.18”事变89周年,新闻里在记录着沈阳举行撞钟和鸣警仪式,不断提醒着我们尊重历史、坚守和平。那个时代的青年当兵入伍去战场,为了保卫祖国为了报效国家。

我们当代的青年们,虽然没有战争的阴影,但是国家依然面对国际社会的敌意和挑战,我们的幸福与和平生活背后,依然是一群鲜活的年轻生命在为我们保驾护航。

何谓上劲青年?没有优渥的身世、没有过人的天赋,只要坚定信心、认清方向,凭借着自己的奋斗和努力,终会拥有圆满的人生。

人生,就是在不断的选择、不断的奋进中走向成功的。要相信只要加满动力,梦想终会实现。GS3 POWER就是你前进路上的好伙伴,给你动力加持,让你人生路更畅通、更多乐趣。

9月19号,GS3 POWER预售已经全面开启了,如果看完我的文章,你对这款车有了一丝心动,那么放下手机、带上口罩,呼朋唤友一起去试驾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