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油价便宜还买肉车?这3款SUV配V6发动机,只要30万起

2020年09月21日 22:44:02
分享到:
来源:

过去,很多朋友不买车并不是没钱买车,而是考虑买车后的油费成本太高,不划算。另外,几乎所有的消费者都想买一辆大排量汽车,可也是因为油费的问题,不敢出手。不过,这种情况现在可以改变了,今年以来,全国大部分省市的汽油单价均保持在6元左右的低位,说“油比水便宜”夸张了点,但大家确实可以考虑买一辆大排量汽车。如有这个打算,下面这3台SUV值得推荐。

1

(进口)现代 帕里斯帝

预售价:31.00-36.00万

日前,进口现代发布了三款配置的帕里斯帝,新车全系均使用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8AT变速箱,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以及承载式车身。在31-36万这个价格区间,帕里斯帝是没有其他3.5L排量对手的,这对于想打开中国市场的进口现代(区别于北京现代)无疑是利好。

具体来看,帕里斯帝的这款3.5L六缸发动机的动力数据不算抢眼,相比大切诺基和普拉多差了一些,但最大功率200kW、最大扭矩330N·m的数据也是不错的水平。自吸发动机技术成熟,驾驶感受轻柔平顺,噪音低,行车稳,对关注家人的帕里斯帝来说,舒适的驾乘感受是第一位的。

除此之外,帕里斯帝还拥有舒适、节能、运动、智能多种驾驶模式可供选择,在多地型控制模式下还可以一键切换雪地、泥地、沙地模式,展现帕里斯帝硬汉的一面。

2

(进口)三菱 帕杰罗

指导价:34.98-39.98万

之所以帕杰罗能够在越野圈中经久不衰,不仅因为它的外观造型足够硬派大气,同时关键技术层面稳定可靠。在动力上,2020款帕杰罗依旧搭载的是3.0L V6发动机,采用了单顶置凸轮轴技术,结构简单、故障率低、耐用性强,在低转速驾驶情境下保证高扭矩输出。

不论是都市路段中的起步表现,还是山地越野中的脱困能力,这款V6发动机都能提供可靠、稳定的动力。这样的经典配置足以让这款车型在日常使用中拥有完美的运行品质,不但不娇气,还能带你走更多其他车型走不到的地方。

尽管发动机数据偏弱:128kW/255N·m,变速箱也仅为5AT,在关键的四驱性能上,帕杰罗凭借第二代超选四驱、限滑差速器、中后两把锁、内置大梁的承载式车身,235mm的离地间隙,36.6°的接近角、25°的离去角、22.5°的通过角,700mm的涉水深度,45°的陡峭斜坡上坡能力,在户外撒野时,它照样能给你强大的信心。

3

长安福特 锐界ST

指导价:38.98万

最后要说的不是途昂而是锐界,众所周知,福特在中国品牌力不及大众,推荐锐界是想给大家更多的选择。毕竟有ST套件的锐界可能在某些人看来更加“犀利”一点,加之锐界V6版本终端优惠完的售价也比途昂低,看起来更值。

从发动机的结构上来看,锐界是正宗V6,途昂实际上是VR6,后者平顺性不如前者。锐界ST搭载的是2.7T V6发动机,参数上比大众2.5T V6好一点,它的最大功率为237kW,峰值扭矩为500N·m,零百加速时间为7.2秒,之所以比途昂稍慢,主要还是吃了变速箱、调校的亏。

加速时的推背感肯定是有的,不过由于锐界采用的是8AT,所以没有大众用双离合那么躁动。锐界ST可以用好开可控来形容,如果把功能配置、座椅用料、底盘隔音等方面的厚道表现一起考虑进去,这或许是你能买到最实惠的六缸车了。

打瞌睡几秒钟,

无论车速快慢,

车子都能飞出去几十甚至一百米,

瞬间失控

轻则毁车伤人,重则车毁人亡

▲图中视频车辆虽低速行驶,仍然造成车辆受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