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式豪华的代表,试驾凯迪拉克后驱轿车家族

2020年09月23日 09:27:02
分享到:
来源:

凯迪拉克对后驱一直有着执念,此前的SLS、CTS、ATS-L这些经典车型无一例外都是前置后驱的布局。随着今年4月CT4的上市,由CT4、CT5、CT6组成的凯迪拉克“后驱轿车家族”终于完成集结。

三款车型都坚持品牌理念,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操控性,营造出更为出色的豪华感,从而相应凯迪拉克的“无后驱不豪华”广告词。下面就让我们一起看一下这三款车到底有着怎样的表现,又有着怎样的不同吧。

这款发动机采用了单缸最优设计理念,拥有Tripower可变气门管理技术,通过智能自动调节发动机进气门开闭程度,以及采用三段式滑动凸轮轴,可以适时切换“四缸高性能模式”、“四缸经济模式”和“两缸超经济模式”三种工况,百公里综合油耗仅7.1L。

Super Cruise把监测方式为监测驾驶员的眼睛,可以简单的理解为CT6上的Super Cruise是通过车内的人脸监控摄像头,来监测驾驶员的视线,从而判断驾驶员的注意力是否集中,将此作为是否触发驾驶员接管车辆提示的依据。

针对驾驶员介入提示的功能,Super Cruise超级智能驾驶系统引入了人脸监控的功能。当摄像头监测到驾驶员的目光长时间没有注视前方,便会依次进行提示,首先是方向盘上的绿灯进行闪烁,紧接着是红灯的闪烁,之后座椅也会有震动作为提示,要求驾驶员尽快接管车辆的控制权。如果此时驾驶员还是没能及时的接管车辆,车辆会以安全作为前提,做出减速的操作直到车辆完全的停止。

此外,凯迪拉克CT5还配备了MRC主动式电磁感应悬挂、mLSD机械式限滑差速器、ESE引擎声浪优化系统以及定制高性能Brembo制动系统。

总结:对于“豪华”二字来说,不能光凭某一点来定义一台车,“豪华”囊括的关键词太多,不仅仅只有后驱这一点,还有外形设计、内饰用料、车辆配置、制造工艺,动力输出、车辆操控等等。如果说凯迪拉克CT6的总体风格偏向舒适的话,CT4总体会偏向灵动,而CT5则处于两者之间,表现的更为均衡。这三款车型的售价区间非常大,面向群体也非常的广泛,从初出茅庐年轻人到事业有成的中年人都可以照顾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