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车展五大必看重磅新车

2020年09月23日 22:48:01
分享到:
来源:
正在加载中...

奔驰E级

奔驰E级比老款车型多了几分优雅与年轻,前后大灯组设计向S级看齐。外观也有两种不同风格,运动版与立标版。车长达到5078毫米,略有增长。配置升级方面,搭载最新的MBUX人机交互系统,还配备L2级智能驾驶辅助。动力方面,将延续现款的动力总成。

宝马5系

中期改款的新宝马5系前脸中网尺寸略有增加,两侧LED头灯组造型换装双L设计。内饰进行了细节升级,加入了远程启动、全新自动空调系统等功能。动力方面,燃油版搭载低/高两种功率的2.0T发动机,另有插混车型。

吉利PREFACE

CMA平台出了首款吉利品牌宽体轿车,前脸采用与沃尔沃相似的直瀑格栅,加上吉利最新黑化扁平车标。车长4785毫米,轴距2800毫米。全系搭载沃尔沃Drive-E 2.0T发动机,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它肩负着吉利在轿车领域再上一层楼的使命。

野马Mach-E

Mustang Mach-E是福特旗下首款纯电动车型,传承“野马家族”的历史和影响力,它身上处处透露着Mustang的经典元素,例如马丁式中网、硕大的野马标志和三点式尾灯等。车长为4724毫米,轴距为2972毫米。官方数据显示,NEDC工况下,最高续航里程为600公里。

第八代高尔夫

第八代高尔夫车头更低矮,造型更简练,姿态更运动。车长4296毫米,轴距2631毫米,比现款更长。10.25英寸的仪表、8.25英寸中控屏幕,搭配保时捷911同款的电子排挡杆,使得内饰既年轻又具科技感。动力主打1.4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车透社出品,主编罗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