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终于升级10AT,配置极为丰富,价格比宝马3系更良心

2020年09月24日 07:50:01
分享到:
来源:

经过我综合考虑,最后还是选择了凯迪拉克的CT6,主要是因为配置高,性价比突出,比如360度全景影像、自动泊车、分段式电动天窗、BOSE的音响、以及运动、标准舒适、雪地三种驾驶模式都能够让我喜欢。最关键的是37万的价格比宝马3系更便宜,当然面子上也是过得去的。

这台车的外观和内饰是千篇一律,典型的家族式设计风格,车子设计棱角分明,车身修长,LED大灯设计,晚上出行效果很棒,外观颜色色彩鲜明时尚潮流,富有豪华感。内饰做工用料很好,都是特别高级的面料,10.2英寸的触控液晶屏,触摸也很灵敏,导航也特别方便,整体的档次感还是有的。

凯迪拉克CT6最让我满意的地方还是空间,5223x1879x1492*3109mm的尺寸,在同级里的表现最好,也要比宝马3系大很多。以为本人为例,我的身高173体重145,在南方也算是个大个子了。但是我坐到里面腿部也还有空间,也不拥挤,特别后排是一种享受,无论宽度还是长度都很富裕的,后备箱的话出差家用都完全OK,储物空间特别大。

比较满意的是操控,毕竟CT6定位运动型中级车,因为底盘低的关系所以操控特别平稳,但是车身轴距有三米一有点长,有时候不太好把握,还需要磨合适应一下,倒车和停车并没有那么方便,整体操控还是很运动的。但是我不满意地方是底盘,CT6的车底盘有点低,走山路过崎岖坑洼道路害怕刮到底盘,车速开得也慢,还有就是前置后驱的驱动方式,车辆转弯时易出现转向过度的情况。

对于CT6而言,大家也是比较关心油耗方面,我觉得油耗有点偏高,主要是这台动力很强劲,车子又重,所以百公里会产生11个多,在轿车里这样的油耗属于偏高了。好在动力十分强劲,2.0T的引擎起步就是241马力,起步反应特别快,加速特别及时,超车也是很灵敏,而且变速箱也是升级到10AT,所以没有任何的顿挫感。其实在我看来,CT6是没任何问题的,只是油耗还是有点高,你们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