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车展探馆:新款捷途X70实车曝光

2020年09月24日 11:59:01
分享到:
来源:

2020北京车展开幕前,行车视线获取了一组新款捷途X70的实车图片。据了解,新款捷途X70将于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同时,新车采用了微城翘楚的设计语言,整体效果更加时尚。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微城翘楚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细节上,新车采用了大尺寸多边形进气格栅,中央采用横向镀铬中网填充,拉伸了视觉宽度。两侧LED大灯组采用了分体式大灯组设计,横向狭长的大灯造型与下方竖式日间行车灯形成强烈的对比美。

侧面部分,新车采用了十分流畅的线条设计,并且下方侧裙处还配有镀铬饰条装饰。不仅如此,新车还换装了全新样式的五辐花瓣式轮圈。

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并对外壳进行了熏黑设计。后包围部分还设有贯穿式红色反光条,配合上方贯穿式尾灯层次感十足的同时拉伸了尾部视觉宽度。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棕色元素设计,并采用大量镀铬材质点缀,增加了整体时尚感。细节上,新车配备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中控仪表双联屏以及电子档杆。这些配置都使车内科技感得到了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使用现款车型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最大扭矩为230N·m。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了6速手动和6速手动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