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看上探影,却因为上汽大众斯柯达的这波操作,我选了柯米克GT

2020年09月26日 20:35:01
分享到:
来源:

一直在关注SUV车型,原本看上了大众探影这款车型,不过无意中在网上看到了上汽大众斯柯达有一个试驾活动,于是过来薅羊毛,这1块钱试驾抵1000元的活动简直太赞了,花一块钱试驾上汽大众斯柯达的车型,购买就能直接抵扣1000元现金,而且如果买其它车型的话,还可以凭借着购车发票去上汽大众斯柯达4S店领取100元现金,也因为这波操作,我选了柯米克GT。

谈到买车,我一直在关注10万左右级别的SUV,因为这个级别的车型始终凭借着高配置、大空间以及亲民的价格,成为大家出行的首选。为了满足更多人的需求,不少汽车厂商也绞尽脑汁,带来了不少优秀的产品,如柯米克GT以及探影,他们在市场上的呼声都很高,那么作为消费者来说,又该如何选择呢?

柯米克GT定位德系高颜值潮酷SUV,它的外观造型设计可以说是非常突出的,它的前脸设计依旧延续了概念车设计理念,炫酷个性,同时还通过了水晶切割理念配合前卫设计元素,打造出更具个性的外观,而车身侧面,源自Vision GT造型语言,也使得柯米克GT整车更有力量感和运动感。

尾部方面,柯米克GT延续了概念车动感的设计风格,看似简单却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探影虽然它的外观也采用了不少年轻化的设计,营造出运动和时尚的气息,但和柯米克GT相比较,简直是小巫见大巫了。

配置方面,两车的差距也很大。柯米克GT为用户提供了数字化车机系统,8英寸触摸屏、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CarPlay、实时路况等丰富的科技配置,同时还提供了全模块化的ESP车身稳定系统,能够提供更为舒适的驾乘体验,此外,柯米克GT还配备了定速巡航,实景倒车影像、自动恒温空调等,其中这个自动恒温空调还带有PM2.5净化功能,能够实时为驾乘人员提供清新的空气,营造更好的驾乘氛围。而探歌提供的配置就显得有些捉襟见肘了,它提供的液晶屏只有6.5英寸,内置的配置比较有限,且低配灯光是卤素大灯整体表现也不如柯米克GT。

尺寸方面,柯米克GT三围数据为4390/1780/1606mm,探影的三围数据为4194/1760/1601mm,从数据对比来看,柯米克GT更占优势,从而带来了更大的装载空间。柯米克GT的后备箱基础容积为463L,后排座椅支持倒放,可扩展到1510L,而探影的行李箱基础容积为361L,后排同样支持倒放,但只能扩展到1192L,很显然柯米克GT的装载能力会更强一些。

综合上述对比来看,柯米克GT和探影同样来自德系品质打造,然而二者的区别还是很大的,柯米克GT外观造型更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观念,且提供了丰富的配置,另外在空间方面也占据了很大的优势,对于年轻用户来说,柯米克GT才是最佳之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