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涵盖宝马新款5系、全新宝马4系等 北京车展上市新车汇总

2020年09月26日 23:09:03
分享到:
来源:

9月26日2020年北京车展正式开幕,行车视线经过梳理后发现,在本次车展上进行了预售以及上市的新车包括:宝马新款5系、全新宝马4系北汽新能源ARCFOX α-T、新款广汽传祺M8等。

全新一代星途TXL:预售(为15-18万元)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TXL采用了星途“智感美学2.0”最新设计语言,前脸部分采用多横幅式进气格栅,同时,前格栅与前保险杠采用了一体布局,使得前脸更有整体感。LED日行灯也进行了全新设计,垂直列于车头两端,设计感十足。内饰方面,新车内饰采用了奇瑞家族的最新设计,中控台的最新双连屏设计,营造出浓郁的科技氛围。空调出风口采用了常规的对称式,并且空调控制面板区域采用了触摸屏和实体旋钮的组合,质感与实用性兼备。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全新升级的“Lion4.0雄狮智云系统”,可实现人脸识别+声纹识别等多项应用。动力部分,新车依旧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97马力,峰值扭矩29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且新车会继续提供两驱和四驱车型供用户选择。

宝马新款5系:上市(42.69-60.39万元)

外观上,中期改款的宝马5系在外观上进行了调整。新车前大灯内部的结构有所改变,LED日间行车灯变为L的形状,视觉效果更加立体。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双外观的设计风格,M运动版车型在外观上采用更多黑色装饰,以增强动感。车身侧面,中期改款宝马5系相比现款车型的变化就不是很大了。新车的腰线依旧平直,整体的设计风格并没有什么亮点。尾部方面,新车同样针对尾灯进行了重新设计,并且尾灯外壳进行了熏黑处理,内部LED灯带造型为C型立体设计。细节方面,豪华版车型配有黑色包围,并提供双边单出排气布局。动力上,新款5系搭载了低/高两种功率调校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04/280马力,并且匹配8AT手自一体变速箱。

全新宝马4系:上市(36.38-45.98万元)

外观造型上,新车车头大尺寸进气格栅是该车的一大亮点,在进气格栅内采用蜂窝状材质进行加持,经过亮黑色材质的搭配有进一步提升了车头的视觉冲击效果。在车头两侧,还有LED光源组成的头灯,造型更加犀利。内饰部分,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品牌家族化设计元素,并搭配有双液晶显示仪表,进一步烘托出该车的科技感。在中控台下方,还有全新打造的电子换挡机构,日常使用起来便捷性更高。在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有高低功率的不同版本。其中,高功率版最大功率为258马力,峰值扭矩为400Nm;低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马力,峰值扭矩为300Nm。传动系统上,新车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北汽新能源ARCFOX α-T:上市(25-33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极为时尚的设计语言,并且使用了电动车标志性的封闭式格栅,进一步凸显了该车电动车的身份。此外,车头两侧的大灯组内部还使用LED光源点缀,增加了车头辨识度。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内部还使用LED光源加持。此外,新车还采用了与前进气口造型相呼应的后出气口。动力方面,新车采用了纯电机驱动,并且提供67kWh以及93.6kWh两种电池容量,最大续航里程分别为480km以及653km。

上汽大众途观X:预售(24.6-30.6万元)

外观造型上来看,新车基于途观L车型打造而来,并采用了当下较为流行的溜背式设计,进一步提升了年轻化视觉效果。在车头上,新车搭配有大尺寸进气格栅,并采用横幅式造型进行搭配,在两侧LED光源头灯的点缀下,赋予该车不错的视觉效果。车尾部分,新车搭配了贯穿式设计的LED光源头灯,在点亮后有着不错的照明效果。此外,新车还在车尾上搭配了双边排气布局进行装饰,运动感更为明显。在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进行了高低不同调校,分别为162kW和137kW。传动系统上,新车匹配DQ381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新款广汽传祺M8:上市(17.98-25.28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延续了家族式设计,但加入了更多年轻时尚元素。细节方面,新车采用大尺寸进气格栅,并留用大量镀铬饰条进行修饰,进一步凸显出该车的年轻化视觉效果。车头两侧,新车采用了LED光源的大灯,点亮后效果较为出色。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89(5149)/1884/1822mm,轴距为3000mm。车尾部分,新车采用贯穿式尾灯,内部还融入了LED光源,夜间点亮后辨识度较为突出。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双边双出排气,周围配有镀铬装饰,更能体现豪华质感。动力方面,新车搭载350T与390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350T最大输出功率为166千瓦,390T最大功率为185千瓦,350T最大扭矩为350牛·米,而390T峰值扭矩为39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