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39万的经典家轿,底盘如大众一样稳,一公里油耗0.37元

2020年09月27日 10:23:02
分享到:
来源:

我最先看的是长安的悦翔v3,然后再看吉利的金刚,吉利金刚车看着很小,配置也不高,但是它品质和油耗确实要领先很多国产车。吉利金刚的质量总体来说还行,就是老款的不好看,新款的改变也不大,媳妇没有相中,不过考虑到4.39万的价格,媳妇还是接纳了。

吉利金刚的外观设计的真心漂亮,用料的质量也挺好的,车漆也比一般的国产车厚,车漆摸着质感很好,轻易划不出印子,质量比较好。大灯也真心觉得漂亮,前大灯非常漂亮,尤其是远近光分离了,晚上灯光很亮,都不用改氙气大灯了。

内饰设计风格正是年轻人喜欢的,座椅颜色搭配时尚大气,中控台风格是我和媳妇最喜欢的,时尚 动感,简约大气。座椅的用料不错,包裹性好,坐久了不累,仪表盘设计的非常实用,各项功能 目了然。刚刚买车的时候有点异味,弄了点柚子皮放到了车里,开车就开窗户通风,不长时间就没有异味了。异响碰到了几次,中控台和左前门有几次下过雨响了几次,后来一直没响过。内饰的用料虽然是抵挡的塑料的,但是处理的非常好,摸着不错,看着很高档,颜色搭配的好,时尚靓丽。

吉利金刚的空间还是可以的,家里人都不是胖子,还挺瘦的,四个大人一个小孩坐这个车正好。有一次拉亲戚出门,后排坐了3个胖子,刚刚有点挤。车里的储物空间挺多的,放个小东西都够用了,后备箱也挺大的,去旅游了几次,东西都装下了还有富裕的地方。乘坐空间而言,本人身高170的高个子,座椅调到正好的位置,前排空间一点不挤,后排空间还挺大那,坐3个人 正好松快的,有几次后排都坐了4个人身材都不是太胖的也不是很挤的。

吉利金刚的悬架调教的偏舒适,软硬适当,过减速带时震动小,车身跳动幅度小。座椅包裹性好,坐久了一点也不累,有的车子坐久了太累了,尤其是跑长途的时候。空调的制冷效果很好,开空调一会前后就都凉了,冬天的暖风也给力,现在车启动几分钟,开暖风就热了。走沙石路坑坑洼洼的,减震器软硬适中,颠簸幅度小,比较舒适,雨天走泥土路,轮胎抓地性好,不打滑。

吉利金刚的方向盘手感不错,没有虚位,指向精准,路感反馈挺强,高速表现非常稳重。底盘稳定扎实,有大众的感觉跑120也不会飘,悬架支撑的非常好,通过性不错,下雨天走泥土路,不打滑,马力强劲脱困能力强。到现在行驶了10000多公里,整体表现非常好,节能技术好,开空调每公里才0.37元,非常省油的车子,上高速应该更省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