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增1.5T+9AT,迈锐宝XL再塑价值新体系

2020年09月28日 11:13:02
分享到:
来源:

8月27日,雪佛兰宣布全新迈锐宝XL 535T正式上市,这是全新迈锐宝XL首次搭载了1.5T顶置直喷涡轮发动机与9速 HYDRAMATIC®手自一体变速箱的车型。

随着1.5+9AT车型的到来,对于全新迈锐宝XL来讲,不只是产品力再升级,更是品牌向上的再进阶。

与此同时,全系迈入9AT阵营的全新迈锐宝XL也与开拓者、探界者一起组成了雪佛兰最强驱动系统的2T9车系。

那么,对于雪佛兰而言,全系标配9AT的全新迈锐宝XL和其组成的2T9车系将如何肩负品牌向上的重任?

迈锐宝XL全系标配9AT

先来看全新迈锐宝XL。此前,全新迈锐宝XL一改沉稳传统三厢车形象,用颠覆传统美系中级车的溜背轿跑车身出现在国内市场上时,外观带给它的高热度以及隐藏在车身下强大的操控底子让它获得众多年轻消费群体的追捧。

再来看此次全新迈锐宝XL上市的新车型。由于此次是改款车型,全新迈锐宝XL 535T在外观和内饰上没有发生太大变化,视觉上整体依然以年轻、运动为姿态,备受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在年轻消费者喜爱大的智能互联方面,全新迈锐宝XL还搭载了全新一代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在原有的强大功能基础上还新增了“一键注册”、“轻应用平台”、“随心听”、“生活服务”、“车主锦囊”等更加丰富而轻量化的智联配置。尤其是引入的科大讯飞智能语音识别技术,其识别速度和识别精度都大幅提升。

并且在动力方面,全新迈锐宝XL 535T全系9AT的标配在国内中高级车市场中已处于领先水平。

具体来看,其1.5T顶置直喷涡轮发动机最大额定功率124kW,在1700转时即可爆发出250Nm的峰值扭矩,同时全面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在高性能和低油耗之间取得了堪称标杆的良好平衡。

而得益于通用汽车在变速箱领域的先进设计工艺和技术实力,其全球首款9速HYDRAMATIC®手自一体变速箱,已经广泛运用在通用旗下众多主力车型上,经受了市场的考验。其拥有7.6:1的最佳齿比范围,同时具备与6速自动变速箱相当的紧凑体积;在优化了车辆的加速性能与燃油经济性的同时,也提升了行驶品质与节能表现。

也正因如此,全新迈锐宝XL 535T零百加速仅为9.1秒,百公里油耗低至6.3L,实现了动力性能与环保节能的高效平衡。

值得一提的是,在上汽通用汽车双擎服务政策下,全新迈锐宝XL还可享受动力总成核心零部件8年或16万公里的原厂质保,基本涵盖了我们的用车全周期。

同级别产品中如迈腾、帕萨特也还停留在7DSG阶段,多出两个档位的全新迈锐宝XL显然更加出色。并且,追求领先的动力科技是雪佛兰一直以来的发展之重。

三大核心主力全面搭载旗舰动力

我们知道,一直以来,雪佛兰都将先进的动力科技作为第一引擎驱动品牌发展,并将通用汽车smart propulsion智驱科技全面应用在旗下主力车型上,覆盖SUV、轿车等。这其中,就以雪佛兰“2T9”旗舰动力组合为代表。

在我们的常识中,高性能与低油耗一直是相悖而行的,而“2T9”动力系统采用的2.0T智能变缸涡轮发动机,运用了Tripower可变气门管理技术与三段式滑动凸轮轴,可根据实际驾驶情况智能选择最佳气门升程,在“四缸澎湃”、“四缸高效”、“两缸畅行”三种工作模式间智能切换,以达到节能的最佳效果。

比如,当我们车辆在下坡或滑行状态时,发动机会自动切换到两缸模式,可节省15%的油耗,9AT手自一体变速箱也会在同等车速下的发动机转速更低,油耗也更低。并全面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而搭载的首款9AT手自一体变速箱,具有7.6:1的更宽齿比范围,更细档位分布,搭配通用专利可选单向离合器,令换挡平顺舒适,操控感更佳。

并且,它在1500转的低转速即可达到最大扭矩350N·m,这也让我们起步加速快,动力响应积极无迟滞,同时动力衰减慢,在速度上去之后还可维持较长时间的强劲动力输出,驾乘者可感受到动力随踩随到,中段加速轻松,超车信心十足。

可以看到,在世界各大为数不多的车企中,能真正意义上将高性能与低油耗做到完美平衡的,雪佛兰便是其中之一。

这一先进的科技优势自然也反哺到了雪佛兰如今的主力车型上。

2T9车系三大核心主力

而提起雪佛兰“2T9”动力组合,便不得不提及以它为核心的三大主力车型。

作为雪佛兰在国内SUV家族的旗舰车型雪佛兰开拓者,更是以先导概念版SUV FNR-CarryAll为原型,凭借高辨识度的纯正美式SUV硬朗造型、宽绰舒适的车内空间、强悍高效的动力表现、优秀的操控性能以及高端的智能科技,充分彰显出雪佛兰SUV家族的实力所在。

其次便是刚刚上市的雪佛兰新探界者,作为雪佛兰SUV家族中的明星车型,新探界者共有22项配置升级,其中动力上换装全新2T9旗舰动力组合,并以更硬朗的造型设计、更智能的互联科技和始终如一的安全品质,展现纯正美式SUV的硬核产品实力。

最后便是上文所讲解的全新迈锐宝XL,想必大家都有了大致的了解,其550T车型有着同级最强的2.0T+9AT组合,无论是从性能或是燃油经济性上都有着出色的表现。并且,其在智能互联等方面在同级别中也处于领先的水平。

最近几年,雪佛兰的品牌向上之路一直稳步推进。从2015年在广州车展发布最新品牌主张,到2018年不断深化品牌愿景,雪佛兰走出了一条产品、网点、服务、品牌形象等全方位的提升之路。

可以看出,如今雪佛兰的产品布局步伐越来越快,产品序列更多样,Redline家族也得到了空前的壮大。

而作为雪佛兰产品阵营中的核心车系,2T9车系也必定将以鲜明的产品力特性满足消费者不同的用车需求,助力雪佛兰品牌向上发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