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奕”起出发 完美座驾的圆满海岛行

2020年09月29日 11:22:04
分享到:
来源:

不知不觉,衢山岛之行就接近尾声了,体验海钓、探访渔村、海边露营、环岛漫行……高震和阿婷度过了难忘了几天。谈到陪伴数天的广汽三菱奕歌,两人都非常满意。

“老司机”高震直言自己对座驾有很高的要求:车型血统要纯正,品牌要小众有个性,还要颜值和性能兼备。而继承了三菱在越野方面的优势的奕歌就恰好满足了这三点。

奕歌的前脸不威而怒却又年轻气盛,配合造型犀利和张扬的前大灯及自然流畅的腰身,年轻动感的气息扑面而来。尾部造型最能突出其个性,一条亮眼的红色车灯横穿整个车窗,阶梯式的尾部非常有创意,让人过目难忘。

外观有气质又不失个性,很难让人不注意到,以至于阿婷第一眼看到奕歌时便有这样的感觉,“它在跟我们召唤,让我们去体验一下它”。

与大多数偏重舒适的SUV不同,奕歌更强调运动的激情,这种运动让高震很满意。踩上油门就会有源源不断的动力,加速的时候,轻踩油门速度就起来了,让人肾上腺素瞬间飙升。过弯的时候,它也能贴合驾驶者的心意,精准入弯。

即便是把开到了海里,奕歌也没有“掉链子”。得益于充沛的动力和强大的S-AWC超级全轮电子控制系统,奕歌在松软的沙子里完全不会出现打滑的现象。而这对于两驱车来说却是不小的挑战。

一开始两人还担心海水会溅到车底,影响发动机等零部件。不过175mm的高离地间隙打消了他们的疑虑。专心主攻SUV市场的三菱,在底盘调校有自己一套理解,如滤震效果好、底盘隔音不错、操控性能佳,这些在奕歌身上自然都有保留。所以开着奕歌,只管尽情享受追浪逐日的乐趣!

入海轻松自如,上山自然也毫无压力。山路上有很多碎石,奕歌的表现却非常从容。奕歌的底盘调教不会给人硬梆梆的感觉,在遇到大的沟坎以及路面高低的拼接时并不会有剧烈颤抖,这让他们觉得很惊喜。

虽然是一款定位偏运动的SUV,但奕歌的很多功能其实对女生也非常友好。比如360度全景影像,能全方位观察到周边的状况,当遇到比较狭窄的山路时,这个功能可以让你开起来更自如,对手新手停车也非常友好。

另外,HUD抬头显示屏、换挡拨片、电子手刹等配置,增加了人机互联的便利性,预防碰撞警示、自动刹车等科技与实用性兼备的配置也一应俱全,满足了两人对于智能用车的需要。

对两人来说,奕歌是一款非常适合周末或短途自驾游的SUV。在几天的旅途中,无论是涉水沙路还是崎岖山路,抑或是陡峭坡道,任何一种地形奕歌都能轻松驾驭,带来无与伦比的驾驶乐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