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性价比更高?新款宝马5系亮相,配置升级!内饰比奔驰E级好看

2020年09月29日 13:51:04
分享到:
来源:

哈喽大家好!在近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上,中期改款的国产 宝马5系 正式上市,共推出17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42.69-60.39万元。新车的外观改动力度较大,前后灯组更换新样式,并针对前后包围的造型进行调整,在动力上继续提供燃油版和插电式混动版车型,而且同样分为运动套装和豪华套装两种外观套件。

外观方面,新款5系采用宝马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视觉效果更加时尚潮流。标志性的中网和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轮廓更加方正,两侧灯组进行了重新设计,内部结构由现款的“勺子”型变为了“L”型,和全新3系类似,锋利的灯带看起来攻击性更强。

其中,运动套装采用了三段式的前包围,两侧设置切面较为深邃的大尺寸导风槽,看起来更加的战斗犀利;豪华套装采用了长扁平的贯穿式下进气口,两侧加入了银色的三角形装饰,整体看起来更为精致大气。 车身侧面,新款5系延续现款车型的修长舒展的双腰线设计,上腰线从前轮眉处贯穿至后尾灯组,让新车看起来更加舒展,还将提供尺寸为18英寸及19英寸共9种样式的轮圈供消费者选择。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轴距版的长宽高分别为5106/1868/1500mm,轴距3105mm。

车尾部位,新款5系对比现款车型同样有不小的变化,大尺寸尾灯组的造型经过重新设计,最新的三维立体设计看上去更加精致,略带熏黑的样式颇具性能范儿,辨识度不错。

后包围的造型进行了调整,底部采用双边共双出的扁口排气,增添时尚运动感。此外,新车将会提供包括矿石白、开士米银、碳黑色、宝石青、量子蓝以及馥郁红在内的6种外观颜色。 内饰方面,新款5系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在细节上进行了升级,大量高档皮革和木纹饰板覆盖中控台、车门内侧、挡把区域以及座椅等部位,配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10.25英寸触摸中控屏(可选装12.3英寸),搭载全新的iDrive 7.0车机系统。

身高174CM的女主持人“爽哥”体验前排座椅

后排座椅体验

科技配置方面,新款5系提供发动机远程启动、全景天窗、车内香氛系统、驾驶员辅助系统(Driving Assistant Professional)、HUD抬头显示、Bowers & Wilkins音响系统、后排娱乐系统、后排智能触控系统、行车记录仪等选装配置。

动力方面,新款5系燃油版车型搭载低/高两种功率调校的2.0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对应的车型分别是525Li和530Li,最大功率分别为184马力和252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50牛·米、350牛·米。

新款5系 530Li搭载的高功率2.0T发动机

插电混动版车型搭载由一台2.0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92马力(215千瓦),综合峰值扭矩420牛·米,工信部纯电续航里程为95km。传动系统部分,新款5系均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530Li车型搭载适时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