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智慧打底,北京车展的新宝骏真是科技玩家

2020年09月29日 15:43:01
分享到:
来源:

2020北京车展,快车报参加新宝骏展台的现场活动,新宝骏此次带来全系新车集体亮相,其中最受关注,当属新宝骏E300/E300 Plus概念车,以及新宝骏小BIU。

新宝骏E300/E300 Plus概念车

新宝骏E300/E300 Plus概念车在外观上并无差异,都是现有E300这一套科幻的设计。不过E300 Plus概念车像是有更高升级,明显它的质感要强于E300概念车不少,比如内饰用上更多的翻毛皮材质,甚至在副驾一侧配备大屏幕和游戏手柄。

据现场新宝骏工作人员称,新宝骏E300Plus概念车将采用平台化车联网主机,与仪表盘主机共用一块10.25英寸的屏幕,基本可以用手机车联网代替车机互联。

像是远程远程车控、语音微信、微信抢红包、AI人工智能语音交互、智能驾驶同步文字、语音交互、语音控制智能驾驶系统、在线地图&在线音乐、手机投屏互动、手机寻车及车辆状态查询、开放式手机生态、OTA远程升级等功能,基本全覆盖。

新宝骏小BIU

北京车展推出这台新宝骏小BIU,整台车接入苏宁生态,意味着它能与苏宁一起带来不少智慧互联的生活场景体验,比如在车上购物,直接送到家里,也可以直接语音导航到附近的苏宁小店,让物品直接送到车里。

这次新宝骏小BIU只是合作的开始,新宝骏目前还在于苏宁展开更深入的合作,或许未来旗下家族车型也将接入这套生态,不仅是购物,更在生活有多种可能。

而这台车的形象也的确适合这样的场景,新宝骏小BIU还是采用新宝骏标志性的“星际几何”设计语言,看似一台小机器人,就像是科幻城市的通勤小能手,精致实用!

它的配色也相当适合,星晧白、星空粉、星舰灰、星际蓝、星焰红五种车身颜色,配备这套科技范十足的形象,足以让你在城市当中成为一抹独特的色彩。

城市通勤距离不需要太多,但这台新宝骏小BIU还是将里程提升到了305km,同时搭载一台40kW(约54匹马力)、150牛·米扭矩的电动机,搭配一个灵巧的身材,应付城市工况一点问题没有。

新宝骏出现时间不少,但它算是早期最开始步入智能化的汽车品牌,像是第一款车型RS-5早期的造车核心基因便是“智能网联”,那时的市场并不多见。目前也实现SUV、轿车、MPV全覆盖,基本也都是都主打车联网的卖点车型。

现在的新宝骏也正在向5G、智能网联、新能源等领域全面发力,通过与华为、苏宁等互联网巨头跨界融合,运用手机与车机无缝链接,构建更加开放的智慧出行生态圈,可以看到近一年的新宝骏进步确实挺大,传统“人-车-家”在它手里,实实在在玩出新高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