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分钟看车圈:起步比老款贵1万,新款奥迪A6L变了啥

2020年09月29日 17:26:02
分享到:
来源:

「路咖快评」每天3分钟,评遍车圈大小事,快人快语,新鲜麻辣

[新车] 起步涨价1万元,新款奥迪A6L正式上市

9月29日,2021款奥迪A6L正式上市,新车推出12款车型,售价41.98-65.38万元。和老款车型比,新款奥迪A6L起步涨价1万元。配置上,40 TFSI豪华致雅型和豪华动感型配备了增强版环境氛围灯光包、铝门槛条、防误锁智能钥匙。45 TFSI臻选致雅型和臻选动感型增加360°全景影像。另外,45 TFSI quattro尊享动感型和55 TFSI quattro尊享动感型新增后侧窗遮阳帘功能,45 TFSI quattro尊享致雅型和 55 TFSI quattro尊享致雅型新增方向盘电动调整功能。45 TFSI quattro臻选致雅型和臻选动感型新增前排座椅加热功能。

[新车] 定位比UNI-T高?长安要推出第二款UNI系列车型

长安要发布UNI序列的第二款量产车型,并且这款新车将在2020广州车展中发布。新车将以此次北京车展中发布的Vision-V概念车打造,定位可能比现有UNI-T车型要高。我们先简单看一下长安Vision-V概念车。外观上,它和UNI-T有很多相似之处,前脸采用了无边界设计,行车灯造型更狭长。长安Vision-V概念车定位中大型SUV,车长在4900mm左右,轴距在2800mm左右。不过,长安UNI序列第二款车型量产后,可能不会有这么大的尺寸,并且在设计上也会更保守一些。

[新车] 新款Jeep指南者谍照曝光,中期改款变了啥?

近日,我们从网络上获取到新款Jeep指南者的谍照,新车可能在2021年下半年亮相。它的外观伪装的很严实,不能看清楚长什么样。但从暴露的细节来看,前大灯可能和现款一样,并且可能继续采用Jeep经典七竖条直瀑式格栅,尺寸或许会增加。另外,C柱和D柱之间的尾窗也会有所改变。新车在外观上的变化并不大,我们推测它的重点可能在内饰和配置部分。有消息称,新款Jeep指南者将配备全新多媒体显示屏,这相比现款将有着明显升级。(图片来源于网络)

[新车] 大尺寸扰流板、279马力?现代高性能车Elantra N曝光

近日,现代汽车发布Elantra N TCR的宣传视频,在视频最后出现了Elantra N的身影,这可能意味着Elantra N离亮相又近了一步。从之前的谍照中,我们能看到也只有格栅中网的填充样式,至于尺寸、形状我们还无法看出来,可以发现这和第七代伊兰特很像。另外车尾还搭配了大尺寸扰流板,虽然没有赛道版那么大尺寸,但也非常的亮眼。这款车的动力目前还没消息,有外媒猜测它的最大功率有279马力,将匹配6速手动或8速双离合变速箱。(图片来源于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