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原厂手机支架绝版,标配8英寸大屏,全新大众朗逸上市

2020年09月30日 14:43:01
分享到:
来源:

上汽大众朗逸的原厂手机支架终于要成为绝版支架了,不知道能不能用个绝版的噱头去卖个好价钱。

玩笑归玩笑,咱们还是回归到正题,今日上汽大众官网宣布全新朗逸正式上市,可能是终于良心发现了吧,也或许是今年朗逸始终无法超越轩逸,总之呢这次全新朗逸的上市还是有那么一丢丢诚意的,当然了这款号称小帕萨特的车型安全性是否和帕萨特有一拼咱们也不得而知,所以也没办法去评论,但是你说朗逸的销量下滑跟帕萨特的碰撞成绩不佳有没有原因,车卖场认为还是多少有点原因的。这次全新朗逸的上市并没有提到一些安全层面的问题,所以说大家顾虑的方面其实并没有打消,这次主要就是配置进行了一些微调吧。

第一改动是车标层面,全新朗逸内外都换成了大众最新的扁平化的LOGO,这个就没啥好说的了,只是企业的一次年轻化操作吧。

第二点就是车内配置的大改动了,为什么称为大改动呢,因为这次全新的朗逸全系标配了8英寸的大屏,惊不惊喜意不意外,连大众都开始标配大屏了,这次看来是下了血本了啊,其他方面的改动就基本没什么了。

动力方面依然是延续现款的1.5L和1.4T两种动力版本,1.4T的依然是搭载的双离合变速箱,不管咱们多么不能接受大众的双离合变速箱,但是依然没有去改变。

对了本次全新朗逸共计推出7款车型,售价为11.29-15.89万,大家觉得加了大屏的全新的朗逸还有机会超越轩逸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