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Jeep指南者谍照曝光,有望2021年亮相

2020年10月07日 11:17: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新款Jeep指南者的谍照。对比之前曝光的谍照,这次的谍照可以更加清晰的看到新车车头部分的设计。同时,新车的外观以及内饰有望得到全面升级,不仅如此新车预计将于2021年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家族式的7孔进气格栅设计,对比现款车型的进气格栅造型更加细长。与此同时,新车还采用了更加狭长的前大灯组造型,下包围造型预计同样会发生一定程度的改变。

侧面部分,新车虽然覆盖着大量的伪装但依旧可以看出采用了现款车型的线条设计,十分流畅硬朗。与此同时,新车还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双色五辐式轮圈点缀。尾部方面,虽然依旧覆盖这大量伪装但还是可以看出新车的尾灯造型也进行一定的调整。

内饰方面,通过之前曝光的谍照可以看到新车的部分内饰。可以确定的是新车搭载了更大尺寸的中控显示屏,并采用了悬浮式设计。不仅如此,这块中控显示屏还有望达到10英寸。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继续使用1.3T发动机,不仅如此,新车还将推出4xe插电混动版本。海外版车型的1.3T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最大功率分别为180马力以及130马力,加上电动机后最大功率分别为240马力和190马力。续航方面,纯电续航可达5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