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仅约335公里,沃尔沃XC40纯电版EPA续航成绩出炉

2020年10月09日 11:50:03
分享到:
来源:

近日,由美国环保署EPA发布的一批电动新车续航里程中,我们发现了此前在北京车展亮相的沃尔沃XC40纯电版。作为全球最严格的电动车测试标准,美国环保署EPA续航里程比起欧洲常用的WTLP和中国常用的NEDC都更接近真实数据。

数据显示,沃尔沃XC40纯电版的EPA续航里程仅为208英里(约为335公里),搭载78千瓦时的电池组取得这样的成绩,表现实属不佳。它比Polestar 2的233英里还要少25英里。较低的续航里程背后,其主要原因是车辆的高能耗所致。EPA表示,这款车的综合电耗为265瓦时/公里,这比Polestar 2高出了近17%。

沃尔沃XC40 RECHARGE是沃尔沃基于CMA平台打造的首款纯电动车型,新车设计延续了汽油版车型的比例,中央进气格栅采用电动车型专用的封闭式设计。据外媒报道,随着欧洲地区对汽车电动化政策的收紧,消费者对XC40 RECHARGE表现出了极大兴趣,截至目前,根特工厂今年内生产计划中的每一辆车都已经被提前售出。

续航表现方面,新车的电池组容量为78千瓦时,WLTP标准下续航里程为400公里。性能方面,前后轴各搭载一台电机,系统综合功率300千瓦(408马力),最大扭矩660牛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