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迈巴赫S级:换脸一时爽,一直换脸一直爽

2020年10月09日 11:55:01
分享到:
来源:

中国消费者喜欢奔驰,梅赛德斯·奔驰偏爱中国广州

2013年,迈巴赫系列轿车由于销量差被迫停产。

2014年11月,梅赛德斯·奔驰在广州发布了全新子品牌梅赛德斯·迈巴赫。其中,奔驰主攻豪华车阵地,主要对手是奥迪宝马之流;迈巴赫则主攻超豪华车阵地,主要对手是宾利劳斯莱斯之流。值得一提的是,梅赛德斯·迈巴赫首款车型迈巴赫S级也正式全球首发亮相。

2019年11月,梅赛德斯·迈巴赫嗅到超豪华SUV市场大有可为,于是迈巴赫GLS在广州迎来首秀。

2020年,全新迈巴赫S级再次将全球首发地锁定中国广州

话又说回来,自2014年起,迈巴赫就已是梅赛德斯·奔驰旗下的子品牌,奔驰在推出新车方面有动作,迈巴赫自然也要有动作。

2020年9月初,全新奔驰S级才正式亮相;而2020年11月份的广州车展,全新迈巴赫S级就要与消费者正式见面。通过现有资料可知,全新迈巴赫S级基于全新奔驰S级打造,这正如迈巴赫GLS基于奔驰GLS打造。不过全新迈巴赫S级相较于全新奔驰S级是"青出于蓝胜于蓝",毕竟前者比后者更豪、更贵。

全新迈巴赫S级的变化相较于老款迈巴赫S级不可谓不大,其中最明显的变化莫过于外观设计,三角眼大灯、尾灯、盾形前脸纷纷出现在全新迈巴赫S级上。想当初全新奔驰S级运用这些设计语言之时,可是被喷的体无完肤。

不过全新迈巴赫S级为了彰显自己的尊贵气质,它在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譬如前脸进气格栅改成了直瀑式造型,更具气势,而前脸下包围也改为金属编织网的造型,档次感十足。至于车身侧面最大的变化则在于多副式的轮毂、C柱上的迈巴赫徽标、以及加长的车身给人更修长的视觉效果。

需要注意的是,全新迈巴赫S的内饰造型还未全部曝出,不过根据重度伪装的谍照看,它与全新奔驰S级的内饰设计可能一模一样。当然,不排除它有更加奢华的用料和更加高端的科技配置,以及更加出色的乘坐空间。

动力方面,全新迈巴赫S级将沿用3.0T、4.0T发动机,并匹配9AT变速箱。另外,顶级动力的6.0T、V12、4MATIC四驱系统版本车型也不会缺席。值得一提的是,它们都将配备奔驰的EQ Boost轻混系统。

非全新迈巴赫S级发动机舱,仅供参考

总的看来,全新迈巴赫S级革新之处与全新奔驰S级一样,主要集中的外观和内饰。而迈巴赫S级在变化的同时也受到了不同程度的质疑,不过这应该都是暂时的,毕竟全新奔驰S级就经历了这样的反转。

还是那句话,嘲讽全新迈巴赫S级丑的人,都是接触不到或者买不起的人。迈巴赫S级就如同奔驰S级一样,它们每逢换代就要受到质疑,可结果是"一时换脸爽,一直换脸一直爽"。经典在我们所处的时代诞生,我们必然不能忽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