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9月销量又涨了,探险者真能成为长安福特的救命稻草?

2020年10月12日 17:51:02
分享到:
来源:

近日,长安福特官方公布了部分车型9月的销售数据,品牌旗下车型总共在今年9月卖出了20495台车,同比增长10.1%,环比增长19.7%,在这个疫情过后略显萧条的市场环境下,能做到环比增长,也不难看出福特的"三年加速计划"已经初现成效。这些出色的销量成绩归于产品策略及经销商体系的调整,当然也有福特新产品的功劳。

福特探险者在过去的9月份销出了3544辆,环比增长39.3%,锐际和锐界在过去的9月份实现了11%和25%的同比销量增长。值得注意的是,全新第六代福特探险者9月销量占长安福特总销量的17%,从数据上能看出第六代福特探险者引入国产的成本降低起到了一定成效,尤其是对比进口版本有约10万元差距,更是凸显了这款车的性价比,30万区间的探险者放在过去也是不敢想象的。同时探险者在本土化程度上的进步也很明显,每一处改进都遵循了用户的反馈,收获了良好口碑,也让市场竞争力进一步提升。

从产品战略布局来看,随着第六代探险者逐步深入市场,长安福特SUV矩阵已完成对紧凑型、中型、中大型市场的全面覆盖,在各层级同步发力对于品牌力的加强也有着不可磨灭的重要作用。况且探险者的单价并不算低,在这个消费水平的人群构成了一定的吸引力也证明了其实力强悍,所以说不定探险者真能成为长安福特的救命稻草。

从产品上来看,福特探险家制造成本其实也不低,细心的老司机应该清楚福特探险者采用了和林肯飞行家完全一致的福特集团新CD6纵置发动机后驱平台生产,并且在外观上靠拢旗舰林肯领航员,并且架构上同样采用短前悬和长车头设计,车顶向后方下滑,外型有路虎揽胜的豪华感,可以说30多万的价格,享受着超值的豪华车体验。虽然动力上不如飞行家3.0T六缸那么暴力,但10AT变速箱是妥妥豪华级别调价。

总而言之,从以上的分析能看出,福特在经历了福克斯的巨锤痛殴过后,深刻吸取了之前在市场面前狂妄自大带来的惨痛教训,定制了相当完善的市场计划和本土化策略。在疫情后的市场环境下,稳扎稳打的走好每一步,也成为福特目前坚持的中心任务,至少这个后来的美系品牌的表现比法系做的更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