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加快线下服务网络建设 天际汽车完成50亿元融资

2020年10月13日 15:32:02
分享到:
来源: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天际汽车已完成超过50亿元人民币的新一轮融资。据透露,本轮融资由地方政府产业引导基金、大型国有银行领投,资金将用于后续新车型研发、智造、销售渠道及服务体系建设、品牌营销推广等工作。获得新融资后,天际汽车将加快天际中心、智选空间、安心工场、速捷驿站等线下销售服务网络的建设。

天际汽车预计2020年底完成20城30家门店的目标,到2025年将覆盖全部一线城市、二线城市和部分三线城市。同时,天际汽车将建成包含快充站、网点专属充电桩、公共充电在内的立体充电服务体系的建设,并携手国网、星星充电等头部充电服务商打造覆盖社区、商业热点地区、高速公路的全方位充电体系。

此前,天际汽车首款产品ME7于9月19日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综合补贴后售价区间为21.88万-28.98万元。外观方面,天际ME7采用“先锋重构美学”设计,整体线条丰富。车头采用极具辨识度的“前倾式鲨鱼之吻”设计,宽体式风格带来能量聚集的冲击性视觉体验。另外,格栅采用封闭式设计,两侧极具设计感的大灯组采用LED光源,机舱盖下方的LED灯带与两侧贯穿,使车头富有层次感。

天际ME7车身侧面造型十分修长,并采用前后短悬设计,双色车身以及溜背式车顶设计更加炫酷,搭配大尺寸双色轮圈,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气息。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85×1970×1660毫米,轴距达到2830毫米。

天际ME7的车尾与前脸相呼应,尾部设计大气简约,横贯式尾灯设计带来如“时空之邃”般未来感。流水转向灯与屏下隐藏式品牌LOGO体现出天际ME7不拘一格的设计理念。此外,车尾顶部还配备有固定式扰流板,使车尾显得更加运动。

动力方面,天际ME7将搭载最大功率160kW,峰值扭矩330N·m的永磁同步电机。新车采用了高能量电池系统,电芯能量密度达258wh/kg,并提供三种不同车型,NEDC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分别为410km、520km以及530km。另外,天际ME7还搭载了L2级驾驶辅助系统,实现包含ACC自适应巡航、APA自动泊车、AEB主动式紧急刹车功能在内的16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