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豪车车主醉驾撞亡2人,花2600万买命?法院回应了…

2020年10月13日 15:54:01
分享到:
来源:

本文转自【中国青年报】;

近日,“河南商丘永城玛莎拉蒂案主犯谭明明2600万买回一条命”的消息,在网络热传。

10月11日,商丘市中级人民法院相关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记者表示,此系不实传闻。 同时,3名受害者的妻子表示,不清楚该传言从何而来,她们从未和被告达成谅解,也未拿到赔偿。

此外,受害人家属告诉记者,她们在11日上午,向商丘市中级人民法院递交了要求将在医院保外就医的被告人刘松涛收监 的申请。

对于案件何时宣判,前述商丘市中级人民法院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有消息会进行发布。

女子醉驾玛莎拉蒂 致2死4伤

发生于2019年7月3日的“女子醉驾玛莎拉蒂宝马”事件一度引发关注。

案件中,醉驾 女司机谭某载着刘某、张某两人,驾驶玛莎拉蒂汽车连续剐蹭了多辆小型轿车并逃逸。

直至撞上等待信号灯的宝马汽车,并致车辆燃烧,车内2人死亡、1人受伤,肇事车内3人受伤。

2019年7月4日晚,永城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永城 就案件进展情况发通报称:肇事车内包括谭某等在内的3名嫌疑人已被当场控制。 公安机关以涉嫌危害公共安全罪对谭某、张某、刘某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2019年8月14日,永城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发布通报称,8月13日,谭某等3名犯罪嫌疑人已从重症监护室公安监管治疗转至公安监管场所羁押。同时,永城市人民检察院以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 对犯罪嫌疑人谭某、刘某、张某批准逮捕。

2020年1月16日,“永城玛莎拉蒂宝马案”公开审理。

公诉机关认为,被告人谭明明在醉酒驾车发生交通事故后不顾劝阻,继续驾车冲撞行驶并造成重大伤亡和经济损失, 被告人刘松涛、张小渠明知谭明明醉驾并发生事故仍教唆其逃逸, 以致发生更为严重的后果,三被告人的行为均构成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

案发当晚,三名被告人共喝了1瓶红酒、3瓶清酒、11瓶啤酒。

网友:期待正义的宣判!

时隔一年多,该案件再度引发关注。对于“2600万和解”的不实消息,网友纷纷表示,不传谣不信谣,但期待早日迎来正义的宣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